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洪傳邁入北朝鮮(圖)
 
棣梓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1992年5月,法輪功創始人開始在中國洪傳法輪大法。儘管法輪功從1999年7月開始受到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殘酷鎮壓迫害,但八年過去,法輪功已洪傳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法輪功那令人不可思議的生命力震撼世界……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二零零四年北朝鮮的心誠(爲安全起見採用化名)老人來中國探親。遇見煉法輪功的叔叔和嬸嬸雖然已都是七十歲高齡了,可身體非常的健康,心裏很羨慕。老人被貧窮所迫只忙於收集帶回去的物品而沒有心思學煉動作,結果只是從心裏記住「法輪大法好!」五個字回國了。

回國後心誠老人在沒有人身保障的國情面前思考和打算着今後的活路。單位開不出工資,身體又有病怎麼活?經過思考最後還是決定也想象叔叔嬸嬸那樣煉法輪功。可是沒有沒有書、不會煉功動作怎麼辦?

但老人想煉法輪功的心很虔誠。於是在紙上寫下了「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先生好!」(用漢語寫的)然後掛在牆上後對着這幾個字煉功。老人只大概對第五套功法有些印象,就揣摩着煉,其實當時的那些動作也不對。

此後,每天除煉功之外,在兩個十二點和兩個六點唱四次自編的歌,每次十五分鐘。(老人看見過大法弟子每天四次整點發正念的情景,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自己想象着這麼做的)歌曲是朝鮮民歌歌曲,歌詞換成:「李洪志先生是我們的太陽,法輪大法是我們的生命,李洪志先生好,法輪大法好,師父的身體好是我的希望。」唱一次約需一分鐘,因此每次要唱十五遍。活忙時邊幹活邊心裏唱。老人做這些事的時候由於害怕有人闖進來而被聽到發現,常常由小孫女在外頭看門。

就這樣心誠老人每天都虔誠的做這些事,敬仰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結果嚴重的胃病完全好了,身體無病一身輕,每天有使不完的勁,上山打柴、種地、甚至走百里不坐車,被鄰居們稱爲奇蹟。

老人的兒子患有嚴重的腸炎,經常吃不了東西。爲了治病,請了一個月的假在家和父親一起煉功,上班後也一直堅持,結果病都好了,現在非常高興。

後來,老人又來了一次中國,學會了全部五套功法。現在,老人的很多親戚也都想煉法輪功,有的已經開始了……

願全世界更多的民族和人民都能知道並學煉法輪大法。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6.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7.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8.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9.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0.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15.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7.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8.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5.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26.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30.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1.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2.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3.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4.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5.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6,9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