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綻放在告訴我們什麼?(圖)
 
舒靜
 
【人民報消息】傳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開花了,它不再僅僅是一個遙遠的美麗的傳說和夢想,優曇婆羅花在當今世界各地盛開,帶給人們驚喜和關注。

優曇婆羅花於一九九七年在韓國首次被發現,由於奇花密集開放,韓國又有四分之一的佛教信徒,很多韓國民衆確信是「優曇婆羅花」開了。繼後,中國大陸、香港、臺灣、美國北加州、紐約、德克薩斯州的休士頓、奧斯汀等城市又有發現。那麼,優曇婆羅花的綻放意味着什麼?




二零零五年初,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
佛像面部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

佛經道天機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爲梵語,意爲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爲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爲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上記載着這種「優曇婆羅花」預示着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由此而知,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的綻放,爲祥瑞的徵兆,正值佛法在人間洪傳度人的時期。

天象警世人

展望近十幾年,是什麼大事在世界上引人注目,是什麼樣的佛法在人間廣傳?是法輪大法,是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以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上億修煉者人心向善,擺脫疾病的折磨、心靈的疲憊,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優曇婆羅花」的綻放,正值法輪大法在世界上八十個國家洪傳,各國給予法輪大法褒獎數千。

在中國大陸中共的新聞媒體也首次報導優曇婆羅花開,實際上默認佛經中的記載是真實的,承認有佛的存在,這與中共一貫鼓吹的「迷信」「無神論」相牴觸。然而,曾經在中國大陸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大法學員沈兆輝屋外報箱上長的優曇婆羅花的開花,令中共恐懼不已,下令抄家,綁架沈兆輝。中共的懼怕,與它幾十年的暴政血腥史、迫害信仰佛的法輪大法弟子有關,中共逆天叛道,必遭天滅。

二零零六年六月,在中國大陸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已裂爲左右兩塊的巨石,右塊巨石的斷裂面上凸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被稱爲「藏字石」。經專家鑑定該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下裂開的,非人力所作。從中共宣佈鎮壓法輪功開始,就註定了中共走向滅亡,「藏字石」是神對中共的判決令。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的綻放是天象變化中的一種,回顧歷史上曾有很多預言也都與當今的正法有關,例如,一九八六年,《格庵遺錄》在南韓面世。這是一本記錄神在四百五十年前通過朝鮮的南師古先生(號格庵)向世人透露關於法輪大法洪傳人間的重大天機之奇書。該書描述了天上的「王中之王」、即法輪聖王(人間稱彌勒佛、大聖人)下凡傳大法。還有南宋邵雍先生的《梅花詩》透露萬古天門開、神佛立誓與主佛下凡,大法洪傳、寰宇更新的重大天機。也有唐代李淳風、袁天罡的《推背圖》,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和《陝西太白山碑記》等。

在海外,有《聖經啓示錄》裏提到的「萬王之王」來自東方,有著名的法國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詩《諸世紀》,《瑪雅預言》以及北美的《霍比預言》,另外也有於二零零四年底發生的南亞海嘯和近年不斷出現聖像流淚、流血的異象,警示着人類的大劫難即將來到等等,所有的預言都是爲正法而存在的重要天機。

順天意 遠離邪惡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紀元時報》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幾十年暴政血腥史:反民族、反人類的罪、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罪行。

《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慈悲的告訴廣大中國民衆天滅中共、決裂邪黨、抹去獸記、避難自救,而規勸人們聲明「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九評共產黨》使二千七百萬中國民衆勇敢的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三退」,這些民衆順天意、聽從神的勸告,抹去獸記、遠離邪惡、拯救自己,走向新的未來。當今人類能有法輪大法的廣傳,是人類之大幸。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5/458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0.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1.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2.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3.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4.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5.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6.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7.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8.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19.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0.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1.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2.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4.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6.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7.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29.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3.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4.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6,98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5.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6,1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