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諾曼成爲希拉莉揮之不去的陰影(圖)
 
李威
 
2007年10月14日發表
 

徐諾曼是中共在美國的代理人。
(Getth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徐諾曼曾被稱爲是民主黨的「十大募款金主」,卻在一夜之間變成了聯邦逃犯。原因就是因爲他被發現是中共在美國的代理人。

下面是給民主黨募款的大戶徐諾曼醜聞的部份新聞題目:

美國總統候選角逐 捐款來源隱晦模糊
南加州投資人控告民主黨募款人徐元源詐騙
徐諾曼空殼公司「龐齊」詐騙
徐諾曼加州了舊案 紐約接着審
涉嫌詐欺 美政治捐款大戶徐諾曼遭法辦
外電:徐諾曼的騙術
徐諾曼被捕 保釋金5百萬
諾曼-徐醜聞擴大 克林頓競選班子回應
徐詠芫新罪狀 投資人被騙四千萬美元

徐諾曼捐款最大受益者是希拉莉-克林頓,而徐諾曼的主要資金來源是中共,因爲中共想像控制日本首相安培那樣控制美國下屆總統,所以只要美國總統競選人接受政治獻金,就有把柄攥在中共手裏,被中共敲詐,就無法直起腰來。克林頓本人當政時期,就因爲此而一直對江澤民的罪行嘴軟手短。

據洛杉磯時報11日報導,聯邦當局10月3日從徐諾曼在紐約的公寓裏查獲了180多瓶昂貴的酒和一個有克林頓簽名的薩克斯。

直到最近,56歲來自香港的徐諾曼作爲參議員希拉里-克林頓最慷慨的支持者穿梭於交際圈之間,在過去的三年裏爲紐約民主黨和其它民主黨候選人籌集了120萬美元。

然而就在今年8月,《時代週刊》揭露他是一名因1991年一起盜竊案被警方通緝的逃犯。此後,聯邦檢察官控告徐諾曼策劃了6千萬美元的龐式騙局,並非法利用政治捐款的名義付錢給關係戶。南加州和紐約的一些投資者也控告徐諾曼欺騙他們爲競選捐款。

9月11日,希拉莉競選募款機構宣佈,將退還所有徐諾曼聯繫的260名捐款者,超過85萬元的捐款。

但是這並不等於是劃清了界線,現被關押在聖馬地奧郡監獄裏的徐諾曼已經成爲希拉里-克林頓問鼎美國總統揮之不去的陰影。△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28,2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