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田恬
 
2007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是附着在江癩頭上,自己不能跳到前臺的毒螃蟹,這個生存特點就註定了他必須是躲在後面給江出壞點子,而出頭露面、到處作秀的是江而不能是曾。

所以有人給他母親鄧六金算命說,曾慶紅職位不能高過他父親曾山,否則不但自己倒霉,還能剋死他媽。結果十六大江澤民一下,曾慶紅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沒多長時間就把他親媽給「方」死了,足足少活了十年。

曾慶紅的生存空間很小,小到還不如浙江省台州市水產品交易中心的一名魚販日前收購到的一條引發市場騷動的「怪魚」。

據東方網報導,此「怪魚」通體白色無鱗片,長約90釐米,重約3斤,魚的頭部長着成人手掌大小的吸盤,樣子甚爲怪異。

經查詢,「怪魚」名爲鮣魚,又稱印頭魚、吸盤魚、粘船魚。主要生活在熱帶和溫帶海洋裏。鮣魚游泳能力較差,主要靠頭部的吸盤吸附於鯊魚或海龜腹部,有時也吸附船底,被帶往各海區。


曾慶紅四條殘廢腿瞎劃拉!
這魚的生存方式和曾慶紅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的地方。

相同之處就是都得附着於其它生物身上才能存活;而不同之處是,鮣魚不是不能自己養活自己,只是因爲游泳能力較差,無法游到餌料豐富的海區,只要有東西把它帶到餌料豐富的海區,讓它繼續吸附在宿主身上,它還不幹呢,它會立刻脫離宿主,去尋找自己喜愛的食物。當此海區沒有它喜歡的食物,它就再吸附於新的宿主,繼續向另外海區轉移,被稱作「海洋中的免費旅行家」。

而曾慶紅就沒有鮣魚的生存能力了,「它實則是一隻寄居蟹。非常毒的傢伙。殼的前半部分是由三隻蛤蟆頭摞起來的。乍一看,還以爲又是一隻癩蛤蟆呢。當拿掉三層蛤蟆頭之後,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樣子。」

因此,相比起來,鮣魚有自主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打着任何人的旗號,也不需要在任何掩體之下行事。曾慶紅就不行了,他必須在江澤民的權杖下才能橫行霸道,江澤民垮了,他就完了,曾慶紅一想拿掉三層蛤蟆頭,當什麼「國家主席、人大委員長、總理」,就失敗。


江三條腿,曾怎麼站的穩!
例如2006年的黃海暗殺胡錦濤事件,本來是手拿把掐的事情,居然搞的一敗塗地,江曾人馬損失慘重。怪不得有人說:沒法兒解釋,只能說是天意。

曾慶紅是寄居在癩蛤蟆頭上的毒螃蟹,所以他透露說自己是江的攝政。這種附庸關係也可以解開中共高層很多人的不解之迷,爲何「三呆婊」在黨內如此不得人心,曾慶紅非逆輿論、逆人心而行,非強調要高舉「三呆婊」,給自己找罵,因爲這是他活命的命根子。

近期,野心勃勃的曾慶紅看到江的徹底失敗,想擺脫江,自己掌管江過去的黨政軍大權,可惜的是,他不是那鮣魚,一有豐富食物就可以馬上離開附着物,曾慶紅一進入政治局常委會就等於掀開那三層蛤蟆頭的保護罩,就已經處於毫無保護的險境之中。因此,無論曾慶紅怎麼做,結果都是慘敗。△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原來曾慶紅是這玩意兒託生的(圖)
這新聞確定曾慶紅十七大無法迴光返照(多圖)
曾慶紅什麼武器都用上了(多圖)
看圖!曾慶紅十七大命運已定(多圖)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分享:
 
人氣:53,8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