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央領導大連遭「圍堵」 中南海失色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報導)9月2日,中共中央一位領導乘機到達大連,與兩百多請願示威者在機場遭遇,中共大連當局向中央報告稱,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到機場圍堵。當時「達沃斯」會議(世界經濟論壇)即將在大連召開,中南海大驚失色,連連下發指令,要求當局嚴控法輪功學員,尤其在9月6日至12日的「達沃斯」會議期間,確保會議順利進行。

9月5日,中共大連當局各部門及各街道,各派出所接到「緊急通知」稱:9月2日有三百多名法輪功人士,到機場圍堵中央領導,成了驚動中央的大事。通知要求在 「達沃斯」會議期間,嚴控法輪功及各類維權人士,一時間,大連充滿恐怖緊張氣氛。

據知情人士透露,實際上,9月2日當天,大約兩百多早前買下了大連市甘井子區飛機場迎客路新建軍產小區住房的住戶,因住房被當局定性爲「違章超建」住房,至今房屋都無法裝修入住,在長期交涉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於是到機場請願示威並阻塞了交通。

事發恰巧那位中央領導到達機場。因此當局相當緊張,當時就抓捕了至少六位請願者。

據透露,事後大連當局害怕中央追究,從而牽扯出當局施政劣跡,隨以當今最保險的政治託詞,用三百多法輪功人士圍堵中央領導加以搪塞。因爲當時正值大連「達沃斯」會議前夕的敏感時刻,大連當局的謊報令中南海驚恐不已。

9月5日下午,大連街道及派出所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進行了大規模騷擾,要挾家屬在「達沃斯」會議期間不得讓法輪功學員出門,並對被當局定性的「重點人物」進行非法抓捕。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爲了爲「達沃斯」會議營造所謂繁榮、平安的表面氛圍,中共大連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規模的人權迫害。到9月中旬爲止,大連發生的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就達到了二十起左右。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3/458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4.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6.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7.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8.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9.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0.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1.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2.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3.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4.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5.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6.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7.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18.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19.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0.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1.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2.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4.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5.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6.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7.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8.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29.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1.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2.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6,98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3.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6,114次)

34.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