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血飄上空 地起碑墳(圖)
 
紀人
 
【人民報消息】

解開中國人的「天安門情結」

一提到天安門和天安門廣場,現代的中國人,特別是上點年紀的,很多都有一種自豪、激動的感覺。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不少年輕人結婚,甚至把到天安門前留個影作爲光彩和心願。今天,仍有不少人到天安門廣場看「升旗儀式」表達愛國情懷。

天安門,始建於明永樂十五年(1417年),原名 「承天門」,取「承天啓運」、「受命於天」之意。明清五百年間,天安門是新帝登基、皇后冊封而頒詔天下的地方,也是皇帝出征赴太廟祭祖的必經之路,在國人的心目中本是一片神聖、莊嚴、祥瑞之所在。

然而,中共竊國以來,毀壞和變異了這個原本神聖的地方,在天安門和廣場上演了一出出禍國殃民的醜劇。奇怪的是,中共卻通過黨文化灌輸和欺騙,讓人們在麻醉中遺忘,利用天安門和廣場把中國人的愛國情感嚴重錯位。現在,就讓我們把當今天安門和廣場的真實面目揭示開來——

一、天安門廣場是「十年文革浩劫」的罪惡之地。爲了破壞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也由於中共的內部權鬥,中共發動了持續十年之久的文革浩劫。那十年,全民瘋狂,全國武鬥、打砸搶死了七百多萬人;背棄傳統、道德淪喪、家庭破碎、經濟幾乎崩潰;文物、寺廟、古蹟被燒被拆被毀……然而,十年文革的罪魁禍首毛澤東正是在天安門廣場接見 「紅衛兵」、開大會。一九六六年八月十八日,天安門廣場舉行慶祝文革發動的大會,毛第一次接見紅衛兵,此後又七次接見,爲十年浩劫推波助瀾。應該說,天安門和廣場銘刻着中國人十年浩劫痛苦的記憶。當我們走進天安門廣場時,絕不能遺忘這些本不該遺忘的歷史。

二、天安門廣場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殺人場。一九八九年的學生運動,反腐敗和要求民主,但中共卻動用軍隊對天安門廣場的學生和市民開殺。

三、天安門廣場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之地和見證。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流氓集團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比文革更現代化的鋪天蓋地的謊言欺騙了世人,煽動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爲了講清真相,避免世人對大法犯罪,法輪功學員從全國各地來到天安門廣場,用憲法賦予的權力打橫幅、和平請願,卻遭到中共的殘酷抓捕和鎮壓,在光天化日下被拳打腳踢、非法關押,有不少學員被祕密押送到集中營,作爲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牟利的對象……由此製造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四、江澤民和中共利用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世紀謊言」。二零零一年,爲了栽贓陷害法輪功,江氏和中共製造了天安門廣場自焚僞案這一「世紀謊言」(揭露自焚僞案的資料請見《僞火》和《風雨天地行》等光盤)。利用毀滅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作代價,爲邪惡鎮壓法輪功造勢。這場自焚僞案與古羅馬暴君尼祿縱火焚燒羅馬城嫁禍於基督徒極其相似。正是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這一僞案,把全民捲入了一場對宇宙大法的犯罪深淵,持續八年仍未結束。




血飄上空 地起碑墳

五、天安門廣場的上空掛着鮮血染紅的血旗。天安門廣場的次中心位置有一面紅旗,中共說那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然而,對照中共建政後在中國乾的運動、殺人、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壞事兒,再看看它今天全黨爛的一塌糊塗的現實,當年的許多烈士何嘗不是被共產黨鼓吹的所謂「共產主義」的謊言欺騙而死的可憐的一代人呢!難怪不少「老革命」這樣說:「我要早知道共產黨這個德行,我不會入黨的!」其實不用講太多,你只要直觀的一想就明白了:天安門廣場的上空掛着一個用人的鮮血染紅的旗子,對中國能有好處嗎!

六、天安門廣場的中央立起死人碑。在被稱爲「龍脈」的京城中軸線上,在左右一羣如天壇、先農壇,崇文門、宣武門,太廟、社稷壇,安定門,德勝門等等吉祥莊嚴的建築中,中共兀凸凸的樹起了一個祭死人的墓碑,正如通天通聖的大道上埋下了一個與地府連接的通道口,至此,中華民族開始了劫難不斷的時代。

七、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停屍場。一九七六年毛澤東病死,中共爲了借用毛的影響維持統治,在天安門廣場的正中心,建了一個據說比碉堡還堅固的地上墳墓,把毛的屍體放在裏頭。衆所周知,北京是中國的首都,天安門是北京的中心,在中國的中心立着一個死人墳墓,按照中國的風水說法,它不僅破了北京的風水,而且破了全中國的風水,給中國帶來無窮的天災人禍。

八、天安門廣場西側的人民大會堂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策源地。人民大會堂落成於一九五九年七月,是中共舉行重要會議的地方,改革開放以來又成爲對外經營大撈外快的場所。美其名曰「人民大會堂」,其實那裏頭聞不到一點人民的氣味。中共在這裏開的每一個會議,哪怕是經濟幾乎崩潰、充滿權鬥、四分五裂的文革時期的會議,都被說成是「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全國形勢一派大好……」。就是在這個所謂的人民大會堂,從一九九七年開始的每年一次的「兩會」(人大會、政協會)惡例已延續十一年。專機、包機、專列接送代表,五星級飯店高規格接待,得花老百姓多少血汗錢?而代表在會上說的,大多是些爲中共歌功頌德的假話,無足輕重的廢話。「兩會」純粹是中共統治的需要,是它用人民血汗爲自己塗脂抹粉的一個大花瓶。大會堂與廣場競相呼應,爲中國人制造悲劇輸送能量。

九、其實,天安門和廣場是共產邪靈在人間表演的一個最大舞臺。馬克思在共產邪黨的第一個綱領性文獻《共產黨宣言》開宗明義寫道:「一八四八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其實,這句話已經把共產黨組織的本質告訴了人。「幽靈」是什麼?就是鬼魂、邪靈。時至今日,人們無法理解文革時期的全民癲狂,無法理解大躍進放出「畝產十三萬斤」的衛星,無法理解六四對靜坐請願的學生和市民動武,不敢相信中共鎮壓法輪功並正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殘酷事實……因爲用正常的人的思維想象不了這個共產邪靈的邪惡程度。

時至今日,天安門和廣場的罪惡表演還沒有結束,每逢重大節日,天安門前一面是鮮花滿目,另一面卻是警察、便衣、紅箍、警車、警犬遍地,盤查、搜包、抓捕時有發生……

結束語:由以上文字我們不難得出結論:中共竊國以來的天安門和廣場,是一個集共產邪靈、災星、殺星、血腥、屍臭、陰魂、冤魂和謊言、暴力、瘋狂、愚民、腐敗……之大成的所在,表面的景象下掩飾的是不吉、不祥、不潔、不和。

我們絕對不是否定中國人對國家民族的美好情感,相反,我們正是從真正愛國的真心本願出發,讓被欺騙和愚弄的海內外華人,通過天安門和廣場上的一幕幕中華民族的浩劫和悲劇,認清共產邪靈的本質,及其禍國殃民的鬼魅行徑,從被天安門和廣場誘發出的錯了位的愛國情感中清醒過來。

值得慶幸的是,從二零零五年初開始了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的大潮,截止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五日,已有二千八百七十八萬人宣佈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團、隊組織,拉開了解體中共的帷幕,徹底終結天安門和廣場悲劇、鬧劇、醜劇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2/458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8.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9.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0.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1.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2.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9.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3.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4.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