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优昙婆罗花再次现身台湾 轰动一时(多图)
 

台北县三芝乡中秋文旦现优昙婆罗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综合报道)目前全世界有许多地方出现了吉祥的天花——“优昙婆罗花”,其中台湾在最近几个月内多次发现散发着阵阵幽香的优昙婆罗花。目前正处于110年校庆氛围中的台南县麻豆国小,上周发现4处超过50朵优昙婆罗花绽放。消息后,全校师生兴奋的认为是喜上加喜的好事,并且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采访,虽经过柯罗莎台风的摧残,优昙婆罗花的茎仍清晰可见伫立在铝花格窗上。而在中秋节前一天,在台北县三芝乡的一户人家欣然发现文旦(柚子)柚上面开了几朵优昙婆罗花。

在台南县麻豆国小乍现疑似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

麻豆国小喜事连连发现天花

方志豪是台南县麻豆国小美术班6年级生,其中一处的优昙婆罗花就开在他的座位旁,他说因去抓飘向窗户的卫生纸而发现优昙婆罗花,全班学生并主动在教室的铝花格窗上细致检查,共发现4处优昙婆罗花,引发学校师生争向前往一探究竟,大家多觉得很神奇。

导师胡铕娟表示,有幸能看到报上刊载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出现在班上,让全班学生很兴奋,有的学生写在联络簿上让家长分享喜悦,她也机会教育学生认识优昙婆罗花。

正忙于本月20日举办110年校庆活动的陈德决校长表示,此时优昙婆罗花开在学校,就像看到吉兆,除感同身受般地感染师生的高兴,文昌楼的落成,有向心力的校友合力办庆祝活动,纸风车儿童戏剧9日晚在校演出,陈总统将莅临校庆,一连串非常美好的事在麻豆国小产生。

当时前去观赏优昙婆罗花的李明美老师说,她能闻到一股蜂蜜和杏林的花香,感觉很舒服。而记者前往观看时,只能对着伫立在铝花格窗上的优昙婆罗花茎惋惜不已。优昙婆罗花是昙花属,是所谓昙花一现的开花现象。

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佛经上记载的一种特殊花,释迦牟尼佛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时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该花于1997年首次在韩国被发现,换算佛历为3024年,2005年时又在韩国几个寺庵相继出现,近年来优昙婆罗花更密集开放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香港等许多地方。


台北县三芝乡中秋文旦现优昙婆罗花。


台北县三芝乡中秋文旦现优昙婆罗花

在台北县三芝乡,有一户人家以前曾开过法轮功九天学法班,今年中秋节的前一天,欣然发现家里一颗柚子(台湾叫做文旦)的柚皮上面开了几朵优昙婆罗花,直到十月十日“花”仍然开着。这是目前台湾第七次发现佛经中提到的“优昙婆罗花”。

大家都认为这是天上的花报佳音来了,于是这颗开着优昙婆罗花的文旦巡回到各地让更多的民众参观,放在三芝乡公所轰动一时,9月29日联亿电视台前来采访报导,9月30日自由时报A13版图文刊登,不少媒体都相争报道这一喜讯。

据《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婆罗花,祥瑞灵异,天花也。”《法华文句》:“优昙婆罗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按佛教记录,今年西元2007年是佛历3034年,三千年难得出现的机缘就在此时此刻,最早从中国大陆发现,接着韩国、台湾、星马、美国……等等,二十几个国家地区,全世界已遍地开花,这真是祥瑞征兆降临人间。


台北县三芝乡中秋文旦现优昙婆罗花。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2.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111,680次)

3.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10.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50,586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1.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2.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3.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4.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6.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7.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江令不进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刚被踹下去(图)
18. 江令不进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刚被踹下去(图) (44,005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9.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20.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1.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2.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3.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4.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5.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6.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7.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8.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9.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1.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2.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33.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审计风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瘫(图)
34. 审计风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瘫(图) (35,746次)

35.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