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澳法院聆訊薄熙來訴訟案 缺席審判事宜即將展開(圖)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對澳洲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控告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一案再次舉行聆訊開庭。原告律師Andrew代表原告出庭,表示在九月四日亞太峯會期間,原告已經將訴狀成功遞送給被告薄熙來。當天開庭,被告未能應訴或委託法律代表出庭。法庭同意原告律師的要求——在下面一個之內向法庭提出申請對被告進行缺席審判,並當庭決定本案的下次聆訊時間在十一月五日。

被告薄熙來在任遼寧省省長期間,在遼寧省內積極籌建大型監獄設施,以極其殘酷、血腥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令人震驚的蘇家屯祕密集中營曾關押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並活摘他們的器官出賣之後焚屍滅跡的事實去年被揭露出來,薄熙來罪責難逃。




原告法輪功學員潘宇。

原告潘宇在二零零零年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關進了遼寧省龍山勞教所,受到四萬伏電棍電擊的酷刑,險些精神崩潰,失去生命。

潘宇說,「全國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瀋陽大北監獄、瀋陽龍山教養院、張士教養院、蘇家屯祕密集中營都在遼寧省內,時任遼寧省省長的薄熙來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我們一定要將它繩之以法。」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法庭外打出真相橫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很多路過的悉尼市民被迫害真相震驚,紛紛接過傳單了解更多情況,並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和同情。




法輪功學員在法庭外舉真相橫幅表示支持控告薄熙來。

原告的法律助手Newton在開庭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訴狀送達之後,被告薄熙來並未按照澳洲法律向法庭做出回應。所以原告將向法院要求對薄熙來進行缺席審判。Newton表示本案目前的進展令人鼓舞,即使被告不敢出庭應訴的話,也難藉此逃脫法律的懲罰。原告律師將幫助原告向法庭申請對被告進行缺席審判。這個案件的進展將會是對原告和其他與原告一樣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一種安慰和支持,同時對被告薄熙來及象薄一樣仍在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和警察是一個極大的警告,如果不立即停止參與迫害的話,終究難逃脫正義的懲罰。Newton和原告也很感謝Andrew及其他人權律師默默做了大量工作,大力支持此案向前推進。

二零零六年四月薄熙來隨同溫家寶出訪澳洲時,澳洲公民、法輪功學員潘宇以酷刑罪等向紐省高院控告薄熙來。二零零七年九月四日亞太峯會期間,在薄熙來抵達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當晚,本案的訴狀由法輪功學員Jonathan和Gary成功遞送給了被告薄熙來。此次遞交給薄熙來的訴狀是二零零六年訴狀的增補本。

目前在紐省高院至少還有二個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元兇的人權案件已經進展到準備申請缺席審判的階段。澳洲華裔畫家章翠英女士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和羅乾的訴狀已經於今年七月在澳洲外交部幫助下通過中使館成功遞送給了被告,如果被告在十月底前未能應訴的話,章翠英女士將對被告申請缺席審判。另外悉尼法輪功學員謝焱和李富英起訴廣東省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陳紹基一案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當面成功遞交訴狀之後,被告未能出庭,經法庭同意,原告的法律助手正在積極準備對被告進行缺席審判的申請。

據悉,目前全世界的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的法庭上,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的人權案件已經超過七十多個。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18.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44,005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4.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5.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6.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7.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8.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1.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2.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3.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4.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5,746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