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蕭良量
 

十六大的醜聞就是江前胡後。
【人民報消息】時間過的太快了,2002年11月舉行的十六大到今天還不到5年。沒有人不記的那時世界上最大的醜聞就是江前胡後。

一個普通黨員在任何重要場合公開向世界宣佈走在總書記的前面,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把這種噁心人的新聞當成一美。

一個連正常思維都沒有的黨,什麼事情都能做的出來,而且已經做出了無數令世界憤怒和髮指的罪行。而江澤民當政時期把這個被稱爲「世界上最邪惡軸心政權」的中共的邪和惡發揮到了極致。

2004年9月,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前夜的高層激戰,最終決定江把軍權交出。自此江澤民開始勢微,也正因爲此,江家鐵桿嫡親意圖把自己有意識的禍國行爲所引發的後果栽到胡溫身上,讓他們爲此引疚辭職,最終的目地是達到再度掌權。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人們用眼睛都已經看的到,在共產黨還沒有徹底垮臺的時候,中共體制內,誰能起抑制中共邪惡的作用,誰能打擊增加中共邪惡力量的人,老天爺就幫助誰。

2007年北戴河碰頭會期間中共高層商定,並獲得前兩屆中央政治局退休常委和現任政治局常委以及一些元老的支持,決定在中共十七大上全面確立「胡核心」的地位。


江的牛皮回憶已成煙!
2002年的十六大,普通中共黨員、挾槍桿子留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對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大言不慚的說:「你們是集體領導,沒有核心,一般事情集體討論決定,大事由我拍板」。

2002年11月,胡錦濤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後,中共官方就一直按照江「核心」的旨意使用「以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提法。「核心」這個詞似乎成了江的專用名詞。

2005年2月25日,殃視在晚間新聞聯播中使用「以胡錦濤爲核心的黨中央」的提法,立即踩了鼠肚雞腸的江澤民的蛙腿,在江氏嫡親的把持和干預下,官方媒體恢復使用「以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提法。

但是形勢發展很快,2006年1月16號黃菊要去參加一個和銀行有關的會議,結果有些不舒服,沒到又回來了,一回到家就突然不行了,渾身疼的不敢碰,結果一查是晚期胰腺癌。再想爲江賣命,身體不聽話。


江蛤蟆:我徹底完了!
去年7月,江澤民在上海的最得力干將、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對市長韓正說,他自己將在十七大進常委會,韓正將進政治局。韓正的嘴還沒咧到兩個月,9月25日新華網就發表消息,宣佈中央政治局委員陳良宇被雙規。

這可不是個小動靜,打了寵狗說明老江不行了。不行了,怎麼辦?往死裏折騰。

2007年3月兩會,垂死的黃菊帶着老婆餘惠文,耗資60萬元,坐着專列到北京向胡溫做了最後的挑戰,也就是坐在主席臺上,讓各國記者準確拍攝到他疼痛到連翻文件的力氣都沒有的「黨和國家的最高機密」。還有,就是到上海代表駐地發表了上氣不接下氣的12分鐘的鼓動演說,讓他們繼續和胡溫對着幹。


江愛將、外長李肇星突撤職!
2007年4月27日,新華網宣佈免去李肇星的外交部部長職務。

5月9日早上,69歲的黃菊在301醫院徹底歇菜。

7月,陳良宇已經逃亡美國的兒子陳維力在馬來西亞被捕,並引渡回國受審。

老江此時已自顧不暇,等着江援手的陳良宇等到最後才知道,他誓死保衛的江澤民不但把他扔出去了,而且還把用人不當的責任推給了死黃菊。

8月下旬,早已被架空的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捲了鋪蓋捲兒,其職務由60歲的常務副局長曹清接任。


驚恐中度日的江澤民!
9月19日,新華社報道,中共政治局候補委員、書記處書記王剛不再兼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原中共中央辦公廳常務副主任、胡錦濤的嫡系令計劃升任主任。

9月30日,胡對七大軍區高層進行了一系列的人事大調整,江最後一塊最重要地盤被攻克。

2007年,江氏嫡親確實不是那麼好折騰的,玩兒不好,就把自己摺進去。

而胡溫順天意而行,順天意而動,在體制內打擊增加邪黨惡力的江澤民及其走卒,上天就獎賞他們,讓他們每動必嬴,讓胡錦濤在人事方面掌握相當主導權,對接班佈局並有絕對的控制權。並將在十七大確立「胡核心」的領導地位。△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27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8.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9.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0.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1.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2.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9.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4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3.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4.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