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陣腳!中共回應大紀元驚人內幕報導
 
2006-3-13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宇3月13日報導)2006年3月9日,海外大紀元新聞集團發布了一篇震驚世界的新聞報導《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 售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導說,一位曾深入大陸採訪的資深媒體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了一駭人聽聞的內幕: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裏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裏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目前瀋陽馬三家和大北第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轉移到蘇家屯。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裏。

消息一出,國際嘩然。中共政權在沉默四天(96小時)後,由官方媒體《中國日報》於3月13日發出一條報導稱,中國人大正在起草相關法案,禁止交易人體器官。

報導引用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說,新的立法可能會禁止人體器官交易。

報導還稱,有人大代表從1986年就開始推動器官移植的相關立法。同時透露,由於供求比例嚴重失調,人體器官交易在中國成了一項利潤極為豐厚的生意。

很明顯,中共官方中國日報的這一報導有為“政府”塗脂抹粉的用意,──反對人體器官交易,並且一直在推動相關立法。但無意中卻暴露出,人體器官交易在中國極為猖獗,而且在這個問題上,“政府”竟將近20年無所作為。這與暗中縱容何異?

而恐怕將更令中共尷尬的是,目前正值大紀元爆光“政府”設集中營取售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黑幕的敏感時刻,這一報導的出現只能令外界感到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

無怪有觀察人士立即指出,中共官方日前的沉默以及今天才做出的媒體反應顯示,中共已變相承認了大紀元有關其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驚人內幕報導。

看來大紀元這篇報導,真的讓中共大亂了陣腳。

2001年1月,北京天安門發生“自焚”事件,中共在不到48小時內即向全球發出報導,攻擊是“法輪功”所為,其媒體對國內“醜聞”反應之“雷厲風行”之空前令國際震驚。與今天對這一起和法輪功有關事件的反應速度相比,可謂大相徑庭。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日前表示,當一個全球性的網絡和報紙以頭版頭條作如此報導72小時後,如果是美國,美國政府會做出什麼反應呢?至少是兩個反應:一是澄清事實,二是如果沒有這樣一個集中營,美國政府會對報導媒體追究責任。然而中共幹了什麼?中共(到現在為止)保持了72小時的沉默!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