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永遠都不可能讓這種新聞消失(圖)
 
肖強
 

江澤民是中國社會糜爛的根源!
【人民報消息】請聽幾段中國老百姓怎麼說中共官員的貪腐現象的絕句。老百姓說起腐敗,沒什麼高深理論,沒什麼精確資料,但極爲樸實,極爲形象。

民間有一流傳甚廣的經典「段子」,說的是:「如果把中國所有局以上幹部統統槍斃,肯定有冤枉的;如果隔一個槍斃一個,肯定有漏網的。」

現在又有了最新版,說:「統統槍斃也沒冤枉的。」

還有一句民諺,也很經典,說:「不反腐敗,就要亡國;真反腐敗,就要亡黨!」

看來在當今的中國貪腐現象也可以說是登峯造極了。

提到貪官,老百姓沒有不恨的,老百姓用錢迷、權迷、色迷等等來罵中共貪官。

養情婦、包二奶現在官場上已經不稀奇了,現在貪官流行起認乾女兒。這些貪官爲了討乾女兒的歡心不惜走上險路。

根據新華網報導,北京市全興公司經理、龍泉賓館原董事長劉利華,從2000年2月至2004年12月,利用手中權力,侵吞、騙取、挪用公款上千萬元,而且還爲逃脫罪行銷燬了財務賬目,因而被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並罰款2萬元。

劉利華曾是4次被評爲北京市勞動模範,爲何會變成貪官呢?爲了葉姓女子,也就是其乾女兒。葉女原是龍泉賓館的一個服務員,因爲善於交際應對,所以很討劉利華的歡心,因此劉某對小葉的印象也一直很好,後來乾脆認她做乾女兒。

當了領導乾女兒的小葉從此一步登天,成了全興公司的子公司下屬風味軒大酒樓的經理。後來葉女的姐姐患病需要錢時,順理成章的葉女找乾爹幫忙,劉利華爲了討乾女兒的歡心,也希望以此「緊緊抱住」 乾女兒,於是開始侵吞、騙取、挪用公款當大款,從此陷入貪婪的深淵而無法自拔。

事發後劉某表示,雖然他爲乾女兒出力,可是他並不想自己出錢,只有拿公家的錢當大款,所以可想而知劉並非真心真意的對待「乾女兒」,只不過是雙方相互利用而已,其中兩人真實的曖昧關係不用說外人都可以想得出來。

老男少女各自打着自己的算盤,各取所需,那種「乾爹」、「乾女兒」的稱呼,只是掩人耳目的藉口,背地裏都是幹着不可告人的事。在中共的官場裏尤爲盛行老男勾搭少女,最出名的非江澤民大哥與宋祖英妹妹莫屬,宋雖然已非少女,但倆人年紀相差40多歲,足可成祖孫配。有了三個呆婊的榜樣指導,大、小官樂的上行下效。

中共御用喉舌新華網也沒閒着,配合了三呆婊「把妹」的指導思想,披露的幾個有樣學樣的貪官爲色、乾女兒爲錢而勾搭在一起,最後東窗事發貪官落馬的例子:

前湖南省香菸大王黃大康便長期與「乾女兒」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乾女兒」將二人淫亂之事寫在日記中,事情才被揭發。

原首都鋼鐵公司北鋼公司黨委書記管志誠認了兩個「乾女兒」,實際上當情婦使用。爲了取悅於情婦,只好來者不拒的接受大、小的賄款,結果換來了一個死緩的下場。

成都市交通局前局長石全志與身爲按摩小姐的「乾女兒」極盡床第之歡,以致於着魔入迷,挪用公款100萬元幫助「乾女兒」經營按摩公司,鬧出一段荒唐笑話。

這些貪官們在有了年輕的情婦、二奶、乾女兒之後,哪個不挖空心思搞錢成鉅富大款的?官作的愈大,搞錢的途徑愈廣,名目愈繁多,貪污的基數十幾年之內從「萬」直衝到「億」。

到了道德全面敗壞的時候,任何法律也制約不了握有權力的中共官員們的淫亂和貪慾之心。貪污愈烈百姓愈貧,社會愈加不穩定,所以爲了維持岌岌可危的政權,中共一邊要殘酷鎮壓人民,一邊要不斷的扔出一些影響大的貪官污吏以緩和危機。可以預見的是,只要中共的獨裁體制不瓦解,新華網永遠都不可能讓這種新聞消失。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6.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7.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8.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10.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1.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2.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3.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4.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6.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1.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2.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3.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4.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5.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6.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7.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9.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0.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