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魚救主 知恩圖報撥打911(圖)
 
喻梅
 

不可思議,金魚知道人需要什麼!

【人民報消息】現在中共越是用「科學」二字解釋一切現象,匪夷所思的新聞越是往出冒。

關於病人訓練狗爲緊急病發時打電話用的,這樣的新聞不止一個了。但是說家裏養的金魚會打911緊急電話,救了心臟病突發的主人一命,這樣的事說出來能笑掉人的大牙。但不管你大牙掉幾顆,這種事還真的發生了,就在美國賓州。

據中廣新聞報導,賓州有一位住在哈里斯堡市的五十七歲女性,患有嚴重心臟病,由於她獨居,所以平常就在電話上設了一個911緊急電話的快速鍵。

據報導,這名獨居婦女在電話旁養了一缸金魚,平常閒來無事,她竟然對着魚缸裏的金魚示範如何打911,而且告訴它們自己身體不佳,「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關鍵時刻請各位效勞。儘管金魚依然游來游去,看起來根本沒有任何反應,但她還是象對自家人一樣在那裏自說自話。

心臟病這個東西說來就來,防不勝防。

有一天晚上,當這名婦女準備就寢時,突然犯病了,她試着在倒下前撥打電話快速鍵,但因爲心臟劇痛無法挪動,伸出的手無論如何都夠不到那個救命鍵。她倒了下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魚缸裏的金魚居然接二連三的躍出魚缸,條條砸在電話鍵盤上,其中有一隻正正好撲倒在緊急電話的快速鍵上!

幸虧這位婦女生活在美國,當地警方收到求救信號之後馬上趕來,將她送醫,救回一命。如果要是在中國大陸就慘了,根據新華網報導像馬季那樣有名的相聲演員,12月20日上午9點34分報警,999在10點25分才趕到,那時馬季的心電圖已經是一條直線。

事後送這位婦女就醫的警方回憶說,一打開門就看到數條金魚躺在電話鍵盤上,不禁大吃一驚。專家說,從科學理論上講,金魚是不可能會撥電話,也不懂得人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如何幫助。可是誰也無法解釋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金魚接連跳出魚缸撥號是怎麼回事。

更讓人感慨的是,這些金魚知道自己離開水是無法生存的,但還是「知恩圖報」,爭先恐後的跳出魚缸「捨身取義」。

專家透露,現在當專家都難,有些現象你無法用現有的科學理論去解釋它,但你不承認它還不行,因爲它就發生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1/426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9.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1.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2.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3.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4.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6.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7.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9.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2.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7.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9.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0.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3.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4.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