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猛撞喪鐘 聲震四海
 
唐洪
 
【人民報消息】一時間,中共的喪鐘驟響,傳遍全球。這次是它自己撞響的。其實「九評共產黨」已經敲響中共的喪鐘,可還有人有耳不聞,認爲只是「評」,還是「別人」評。這次是中共自己「主動」向世人全面深刻展露自身的邪惡本性,「猛撞」喪鐘,加劇聲響,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以警醒世人,對共產黨不只「評」,要「滅」了。

兩年過去了、4個月過去了,許多人還在懷着一絲幻想期待着。但是中共終於本性不改的祕密審判了中國人的良心的象徵高智晟律師。善良的人們清醒了,這次一切邪惡的「祕密」本性都是中共自己本能的泄露,所以叫自撞喪鐘。

中共祕密「審判」後,通過「祕密」渠道向高智晟家屬和外界吐了4條「邪訊」。這「4條」(死條)原本是中共想告訴人們「我不邪惡」「此地無銀」。可人們一看一聽,馬上更形象的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嘴臉,還明白了「審判」的結果和內情:

1.高智晟根本就沒「認罪」。「4條」說:「高承認公訴機關對他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指控;」衆所周知,按照中共的慣例,凡認罪伏法的重大案件,都要高調公開審判,讓當事人在公衆面前認罪,以示執法「公正威嚴」,「大獲全勝」。要是真的象中共所說,那還不是幾萬人的公審巨會,央視都得全國直播,衛星發送海外,以示「勝利」。但中共偷偷摸摸採取 「祕密」行動,豈不使人人心知肚明,中共沒有得逞,失敗了。高律師的不「認罪」 、頂天立地、光明磊落,宣佈中共「審判」的失敗,使中共無法公開「審判」:這是中共自己無奈不吐也得吐的「真言」。

2.中共懼怕、阻止正義人權律師上庭爲高智晟辯護。「4條」說:「法院爲高智晟指定了兩名律師在庭審時爲他辯護;」 高家爲高智晟聘請了莫少平、丁錫奎兩位人權律師,但中共稱「高智晟拒絕請律師」,既不允許莫、丁兩位律師見高智晟證實,也不出示高智晟的手跡,但開庭時 「法院爲高智晟指定了兩名律師」。這兩名御用「律師」至今不知是何人,既沒敢露面,也沒敢吭一聲。中共這種出爾反爾是一貫伎倆,只是這次不是暗地耍而是公開耍了,這樣能把喪鐘撞得更響。

3.國內外民衆的正義輿論,海外對高律師的持續聲援和支持使中共膽寒。「4條」說:「國際媒體對高智晟案的『炒作'將對高智晟的量刑不利;」 正義的審判無所畏懼,真理、正義、事實、證據具在,巍然不動,還怕什麼炒作?而中共的「審判」就是行惡,它不光對中國民衆無理行惡,還要對國際媒體「示威」:「你不是擁戴高智晟要求釋放他嗎,我就用『量刑不利』來嚇你,堵你的嘴,讓你們乖乖的不說話!」這就是中共一貫的流氓嘴臉,實際它心虛,它害怕,它怕國際媒體,它怕公衆輿論,怕揭露它。你要真的嚇住不說話了,它就反撲說你「誣陷」,登脖子上臉耍無賴。過去中共這一套一般只對國人耍,這次對全世界國際媒體耍,就是要把喪鐘撞得聲震四海,傳遍每個角落。

4.中共不敢公開審判,卻要拉大旗,作出「公開審判」的「虎皮」。「4條」說:「法院已經在3天前公佈了開庭的時間地點等情況;」 可高夫人耿和、高律師的其他親屬,還有高智晟的兩名律師都沒有接到任何通知;甚至至今沒有一人告訴媒體說事先知道開庭時間地點和在哪裏看到的通知。中共撒這個不用戳就穿的小謊,就是讓世上的童孩都聽到喪鐘之聲,都知道中共「騙人,是壞蛋!」。

中共祕密審判,「4條」「邪訊」自揭祕密。這讓人想到一種腦袋極小的山雞。這種山雞沒命的逃竄時,就會一崛腚只把小腦袋往草堆裏一紮,它就以爲自已密祕了,安全了,誰也看不到它了,其實它的全身和隱私部位全部翹露在外面,只有它自己看不到。這種弱智,這種癲狂,是隻有邪惡之徒在垂死掙扎時才能展現的獨特表演。

那些乞求金錢崇懼權勢的人,中共把自身的邪惡展現給你,如果你還對裸奔的中共說「你的衣服很漂亮」;對翹尾藏頭山雞般的中共說「你的尾巴沒露在外」,甚至討好效法中共,你就是中共的同行者。新加坡的李光耀是擦擦眼睛,聽聽喪鐘之聲,懸崖勒馬的時候了。

「九評共產黨」敲響了中共滅亡的喪鐘。中共密審高智晟,自暴邪惡,自撞喪鐘,加劇了自身走向滅亡的腳步。咚咚作響的喪鐘聲,愈響愈烈,是在促使天下世人在真與假,正與邪,善與惡之間迅速做出正確選擇。

〔原題目:密審高智晟 中共喪鐘驟響〕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1/426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1.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2.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3.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4.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5.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0.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2.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3.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5.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