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比衛生部發言人:選擇在中國器官移植是危險的(圖)
 
【人民報消息】自從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發表以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日益得到世界正義人士和媒體的關注。比利時最大的法語報紙《晚報》(Le Soir)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載文報導,比利時衛生部長儒狄-德牟提的發言人指出,選擇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是危險的。一位參議員正在考慮立法禁止患者到中國進行以器官移植爲目地的旅遊。

文章報導,想從中國購買一個從死刑犯或政治犯身上摘取的器官嗎?比利時現在正在考慮立法禁止這種行爲。

趁一個人被判死刑之機通過互聯網訂購他(她)的一個腎,這似乎只有在虛構的小說中才可能。但是現在,這種事情似乎正在中國發生着。自由民主黨(VLD)參議員派崔克-萬-可潤可斯文(Patrick Vankrunkelsven)曾嘗試這樣做:通過一個互聯網站,他聯繫了一位日本中間人。這個人向他證實他訂購的腎臟這顆腎的價格是5萬歐元,來自一名中國大陸「約20歲的在押人員」。

參議員萬-可潤可斯文將提交一項立案以阻止這種器官買賣。他說:「法案初稿已經有了。我們將在黨內進行討論。具體措辭還有待推敲,其構思將參照查禁性旅遊的法律。他說:「我們必須發出一個信號,特別是向那些正在排隊等待器官的人。像澳大利亞那種資訊宣傳活動只有短期效應。應該有一個法律來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因此我們需要在外交方面做一些努力。」 這位參議員就此事於星期一會晤了外交部長。

在同一天,比利時器官移植學會在Erasmus 醫院舉行了一個關於器官移植和倫理道德的討論。該學會重申了其反對器官交易的立場並警告患者。兩位加拿大法律專家,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律師,介紹了他們對有關中共摘取在押人員器官的指控的三個月的調查結論。比如,他們記述了一位醫院負責人的證言,這間醫院每年做二千例肝臟移植手術。與之相對比,德國所有醫院也只做了七百例[移植手術]。

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介紹,這些器官有來自被判死刑的犯人,更有來自被關押的法輪功成員,他們是受害者。這兩位調查人指出:「相當多但具體數字不詳的法輪功學員在過去五年中被殺害。」這兩位法律專家列舉了一個例子:一位中國外科醫生在兩年中摘取了大約二千名法輪功學員的角膜,這給他帶來了數十萬美金的收入。

比利時衛生部稱他們尚沒有了解到有比利時人使用中國的器官。衛生部長儒狄-德牟提 (Rudy Demotte) 的發言人指出:「在比利時是禁止銷售器官的。」他說,比利時法律「禁止以牟利爲目地的人體器官和組織的交易」。「此外,每一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人都應該受到醫療監測。選擇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是危險的」。部長支持通過立法來禁止在外國購買器官這一犯罪,並將寫信向《醫生的命令》機構(Ordre des medecins)和《器官移植最高理事會》(Conseil superieurde la transplantation)提出此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4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4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6.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8.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10.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11.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2.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5.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6.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9.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20.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21.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3.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4.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5.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7.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1.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2.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33.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4.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5.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