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健翔,離開「殃視」天地寬(圖)
 
鄭俠
 

【人民報消息】充滿激情和個性的黃健翔終於辭職了。終於離開了這個現在讓他遭殃的「殃視」。

黃健翔 能成爲中國目前最有激情、最有才華、人氣最旺的體育節目評論員,並不僅僅是因爲出衆的口才、嫺熟的英語、淵博的知識和對足球的獨到見解以及他那獨特的激情解說,深層的原因是,他在體育解說中的激情之源──真誠和勇氣,還有「人性」,特別在中共全面操控的「殃視」,擁有真誠和勇氣尤爲難得,擁有「人性」更讓「黨」害怕。

中央電視臺是中共在壟斷了一切本屬於人民的國家資源之後,對民衆進行強制洗腦教育的現代化的工具。各省市的地方電視臺只不過是中央臺的分臺而已,民衆根本沒有選擇的條件和自由。

當民衆逐漸對中共的說教宣傳厭倦後,中共對民衆洗腦也逐漸走向專業化和精緻化,娛樂和體育方面也是中共打造的重點。中共網羅了一批優秀的人才爲其服務,黃健翔就是其中之一,帶着對體育解說的熱愛和一顆真誠的心,他走進了「殃視」。

「殃視」其實就是中共的一個細胞組織,就是中共的一個縮影。在這個組織裏,「黨性」是高於一切的。人們呆在中共組織裏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人性」逐漸被「黨性」取代的過程,有多少所謂著名的節目主持人在「黨性」的支配下,泯滅了「人性」,助共爲虐,爲中共迫害民衆賣力吶喊。即使「人性」未泯的,早晚也會被中共迫害,連中共的總書記胡耀邦、趙紫陽也不例外。

總是充滿激情和真誠、散放個性與人性的黃健翔也不例外。


離開殃視天地寬!
網上刊登了殃視體育部解說組黃健翔一位同事的一封充滿「黨性」的舉報信,似乎這封對黃的舉報信成了黃健翔辭職的導火索,但舉報信的內容卻透露了其中真正的原因:

「……黃健翔同志在2006年世界盃期間犯下了嚴重錯誤,世界盃之後,在臺裏、頻道和其他相關領導的批評、教育和幫助下做出了深刻檢查。因此,本着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臺裏、頻道和相關部門給予了黃健翔改正錯誤、在原來的崗位上繼續工作的機會。但是,現在看來,當時黃健翔同志的檢查雖然深刻,仍然只是停留在了書面上,並未在思想上引起足夠的重視。在黃健翔同志的內心深處,對於自己職位和責任的定位仍然不夠清晰,因此,黃健翔同志才會在近期屢犯不止、明知故犯。……播音組爲強化管理,制定了很多相關的條例和細則,並多次召開會議,討論、貫徹和傳達。黃健翔同志則多次以有事爲由請假,所有組內召開的會議僅僅參加過一次。黃健翔同志的種種行爲是一種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但是,黃健翔同志本人並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思想上還存在着潛在的不良情緒,隨時有再次犯下更爲嚴重錯誤的可能,這樣發展下去,將爲臺裏和頻道帶來不可預料的嚴重後果,同時也爲組內強化制度、強化管理帶來了很大的壓
力……」

真實的原因只有一條:黃健翔不僅在行動上,而且在思想上沒有和「黨」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擺脫「黨」的控制,是「黨「絕不能容忍的,也是「黨」最害怕的。

老百姓把央視叫作「殃視」是有道理的,它會讓人遭殃。黃健翔的離職是好事。短期內球迷可能聽不到黃健翔的激情解說,但在中國的電視臺上,球迷重新看到黃健翔那噴發真誠、人性和激情的解說的時候不會太久了,那是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

黃健翔,脫離「殃視」天地寬!

中國人,脫離中共天地寬!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7.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8.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0.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1.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2.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3.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4.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5.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6.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7.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8.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9.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0.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21.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2.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3.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4.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5.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6.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7.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8.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1.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3.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4.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5.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