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一片混亂,智囊們被曾慶紅罵作蠢豬(多圖)
 
姜平
 
2006年11月19日發表
 

贈賄總統克林頓的中共間諜、美籍華人黃建南一副奸像!

【人民報消息】除了在臺灣使用大批銀子,尤其是臺灣各政黨高層內部,分化瓦解、拉攏腐蝕、威脅利誘之外,中共從江澤民當政以來,花的最大力量還是在美國高層。如果美國哼哼唧唧不肯對中共下手,那日本說什麼話也沒人聽。


1999年1月份,高層有人告訴我說:克林頓有把柄攥在江澤民手裏!我不作聲一直在觀察,發現克林頓當總統時關鍵時刻的一系列表現確實證明了這個消息來源是可靠的。

2000年12月,美國總統克林頓即將卸任時,我又得到消息:北京想把克林頓的老婆希拉莉推出去,讓世界承認她是個可以當總統的強悍女人。當時我覺的這簡直是開玩笑,根本不可能的事。

很快,希拉莉宣佈要寫一本回憶錄,裏面包括她與克林頓的婚姻及克林頓因與萊溫斯基的性醜聞遭彈劾等事件。我才恍然大悟,這種資料來源全世界獨一份兒。

最近,中共高層一片混亂,智囊們被曾慶紅罵作蠢豬。

一個智囊忿忿不平道:誰是蠢豬?曾慶紅才是蠢豬,在共和黨議員身上下了多少工夫,總說工作成績大大的,怎麼美國中選民主黨成爲了多數黨?國安的情報是怎麼報的?淨誤導我們!曾慶紅應該寫書面檢查,檢討檢討爲什麼最強硬反對我黨的民主黨議員佩洛西當選爲美國曆史上首位衆議院女議長?

一位國安高層領導說:現在形勢確實不好把握,對於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咱們做了充份的準備,在民主黨幾個人身上下了賭注,估計總會有一個賭上的。民主黨控制國會後,雖然佩洛西當選讓中央不痛快,但我們分析,總統大選她還排不上隊。所以我們還是舉行了酒會慶祝一下。結果全讓小日本兒給攪和了。……還別說,他們的情報機構確實厲害。

我問;那怎麼辦?

怎麼辦?你沒看最近咱們緊着和日本首相套近乎嘛。


10月8日,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熱情接待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雜誌《SAPIO》指在中共與克林頓贈賄的關鍵人物中,是一個名爲黃建南的
美籍華人。此人在中國出生,臺灣長大,留美期間被中共軍方吸收成爲間諜。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7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