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泄露现在中共哪里不舒服
 
鄂新
 
【人民报消息】11月17日新华网「焦点新闻」第一条就是中央报刊治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17日召开了会议。 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和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并讲话。中纪委不是管陈良宇那帮人的吗?咋也出来管报刊了?可见现在大小城市、甚至连农村看到的读物都让中共不舒服了,而且是大大的不舒服。

报导说,「刘云山强调,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制止报刊摊派发行的重要意义」,看来现在报刊没有按照中共的「和谐社会」尺寸出版,否则也不会这么紧张。

刘云山强调的几点挺「骇客」党妈妈的,「报刊治理工作的成效,事关维护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事关基层和谐与稳定」,「要高度重视报刊发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现在出的报刊都使党和人民到了血和肉失去联系的地步了,这些报刊的内容咋这么厉害呢?都是些啥内容呢?刘云山没有提到,恐怕不是忘了提,而是打死也不能提。

刘云山强调说,「党报党刊是基层和农民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了解国内外大事的重要渠道。」这点明了现在地方和农村党咋都控制不住,十亿农民开辟了新的渠道去了解国内外大事。


刘云山说,「要很好地发挥党报党刊在宣传党的主张」、「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的作用」。看来现在农民那里确实发生了让中共惊恐的事情。中宣部长刘云山要求转移视线、疏导情绪的这番话暗指了这一点。

报导说,《报纸管理暂行规定》出台15年,《期刊管理暂行规定》出台17年了,现在要对这两个暂行规定进行大幅度的修订。俺孩子娘笑了:施行了快20年的暂行规定,咋说不行就不行了呢?俺看是政府豆腐渣啦,修改啥也没用,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土簸萁把豆腐渣搓走!

刘云山说,当前,党报党刊让群众阅读的需求更加迫切,所以「对党报党刊提高办报办刊质量的要求也更加迫切」。「党报党刊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内容形式,进一步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坚持“三贴近”」,「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基层群众的接受心理和阅读习惯,把我们所倡导的和群众所需要的紧密结合起来,从群众的关注点和兴奋点入手,在报道新闻事实中体现正确导向」。

中共历来是自说自话,只有让你学习文件的份儿,你没有选择拒绝的份儿。现在,咋的,要「深入研究」「基层群众」的「接受心理」和「阅读习惯」!这个「新形势」是啥?

「是啥,还能是啥,」俺孩子娘说,「刘云山兜了半天大圈子不就是透露出一个消息:基层和农民都看到了《九评》,都爱看《九评》,三退大潮冲进每家每户了,共产党火上房了……」

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7.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8.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9.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0.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1.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2.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3.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5.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6.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7.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20.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1.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5.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6.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7.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8.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9.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0.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2.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5.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