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姜平
 
2006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些日子中南海并不平静,象开了锅一样。中共中央最怕的是有头有脸,职位高,生活优越的人退党,因为这无法向全党交代。

中共最最怕的是中南海里出了问题。那个地方,对不起,不是开放给人参观的那个中南海范围,而是中共中央要员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当然也是宋祖英拿着红卡能自由进出的地方。

别说中南海,就是北京医院给省委书记级别以上高官看病的大院,看门的只认车号不认人,你坐着车进去了,偶尔秘书需要给领导到旁边那个给老百姓看病的楼里拿病例,回来就进不去了。那个副总理级别的病房大楼前的小路上更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只认陪住证,不认人。

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从10月8日开到11日,连年年开会都要观赏的文艺节目都免了。

一位参加会议的老资格对我说:看什么看,演的都是那些虚头八脑的东西,就是这些东西害人!会议上提出的问题个个都致命,解决了吗?怎么解决?没办法嘛,谁也没有办法!你没看,小胡脸都绿了。

前两天,中南海里在传:出现了一件天大的事。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中国阁奥德专家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专家网络中心主任、中国专家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贾甲利用到台观光之机毅然起义,并证实退党中心所公布的1400万三退人数不是太多了,而是远远不够。他认为如果可以自由选择的话,起码有95%的人都会选择退出共产党。他调侃的说,剩下的可能只是中共中央了。

其实他的这种估计还是太保守,光我知道的就有一些中南海里的人退了党,而且我还知道政治局里也有人退党,用的是化名。这些人是谁,我知道。

中共还能活几天。


(人民报首发)

点击看精彩图像





 
分享:
 
人气:30,0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