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黎梓
 
2006年10月29日发表
 

贾甲10月27日在香港举行记者
招待会。
【人民报消息】「如果当初1,400万一开始都是用实名的话,我也就可能不出来了!」

一开始很难啊,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刊登系列评论文章《九评共产党》,12月7日,互联网上发表了著名文人、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孟伟哉的退党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读过《九评共产党》,有些话要说:「我以七十岁的经验 、五十岁的党龄号召大家:退出共产党!」

2天以后,12月10日新华网「滚动新闻」第一条新闻是《本网特别受权:孟伟哉严正声明 永做共产党人》,这个权可不是孟伟哉给的,是中共文艺局授权的。也就是中共自己授权给自己。

为了大陆民众的安全,退党中心决定,三退最好用虚名。

随着看九评的人越来越多,明白中共本质的人就越来越多,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退出中共的意愿,中共越来越弱了。前不久有八名中共中央直属机构研究室官员干脆集体要求用真名退出中共。并呼吁大陆军民将唾骂中共集体公开化。

仅仅一年多,时间不长,从中共逼孟伟哉上电视表态到中直官员公开退党,这变化简直是翻天覆地。

近几日,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中国阁奥德专家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专家网络中心主任、中国专家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贾甲公开说为1400万退党潮做证是长久的心愿,他说,“1,400万不是多了,也不是什么虚伪的,是少了,这是肯定的。”

10月27日贾甲在香港举行了记者会,在他的发言中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不可忽视的内容就是希望按照退党人士的要求,给他们用真名退党。

对此,贾甲建议退党服务中心要调整这个策略。他说:“在选择实名或虚名退党由大陆人自己来决定吧,人家只要愿意用真名的话,不要劝人家用虚名,我想这样比较好。”

贾甲比喻说,前面有条河,河上有座危桥,后面有恶虎,怎么办?“所以你必须要过这座桥。过这座桥你必须要承担风险,风险和机会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打算获取机会,就必须要承担风险,包括任何人。”

贾甲说:“真名退党不安全是肯定的,我们必须要走过这样的过程,你不走这个过程,永远也做不出这个事情……”

贾甲说,其实现在在大陆有很多人都不怕共产党,这些人士说:“我们怕什么,我们不在你那儿上班,不拿你的工资,怕你干嘛!”

其实老百姓拿的工资是自己劳动所得,不生产任何东西却挥霍民脂民膏的,恰恰是中国共产党。

贾甲说:「真正的民主应该在大陆,应该叫他们站起来,如果说,现在你一个人退的时候,你用真名,他迫害你,一百个一千个,他还能迫害吗?就迫害不了。事情就做成了!」

现在,整个大环境变化了,用真名退党的时机已经成熟。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7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