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当间谍都是这种命运(图)
 
吴莱
 
2006年10月26日发表
 

美国司法部。(法新社)

【人民报消息】定居洛杉矶的中国移民麦大智(Dazhi Mak)、麦大泓(TaihongMak )兄弟是中共间谍。其实被中共强逼当特务、间谍的人很多很多,但有人不耻于做这种人,拒绝了。麦氏兄弟生活在美国,享受着自由的空气,却为独裁恶党统治的中共卖力,要毁掉自己生活的环境,增加自己生存的危险性。按照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的话就是,要把美国土地上的人,包括几百万中国人搞死,中共眼谗这块空地盘。也许麦氏兄弟从来没有想过,被消灭的人里也包括自己。

稍早被控涉嫌“未向联邦报备,擅自替外国担任代理人”一案,今天出现新的发展。联邦司法部加州中央区检察处宣布这项新的控罪,对麦氏兄弟增加一项控罪,罪名是“窃取美国国防机密资料给中共”。

为慎重起见,联邦加州中央区华裔检察长杨黄金玉(Debra Yang)于下午偕同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事处、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一起召开记者会,宣布这项新的控罪。

麦氏兄弟是于去年遭到美国联邦执法人员逮捕,在被捕前,麦大智服务于加州安纳罕市美国国防承包商“Power Paragon”公司,职司“舰艇低噪音电力驱动系统”研究计划首席工程师。

现年六十二岁的麦大智被控取走该计划的敏感资料,复制成光碟后交给自己任职于美洲“凤凰卫视”工程部的弟弟麦大泓。五十六岁的麦大泓在搭机前往中国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遭到逮捕。麦大泓被安插在“凤凰卫视”是有计划的。

“凤凰卫视”的幕后老板是中共,它的幕前老板是中共特务刘长乐,这个人因为有经济问题要被处理,中共却突然改变主意,让他继续当老板,他对于中共鞠躬尽瘁,使用比殃视更隐蔽的、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给中国人洗脑。

同案被起诉的尚有麦大智的妻子赵丽华、麦大泓妻子李伏香及就读于洛杉矶加州大学的孩子麦悦。

麦氏兄弟在今年六月已由圣塔安那联邦法庭起诉,罪名是“对政府官员说谎”与“未经报备擅自担任外国政府在美国的代理人”。

中共和“凤凰卫视”都装作不认识他俩的样子。特务和间谍都是这种命运。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