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人和巨人曾分享我們的世界(多圖)
 
靳通
 

現代人使用的水牛(大),「門多羅水牛」「塞布水牛」是造給小人使用的水牛。


【人民報消息】根據中外古書中的記載,地球上不僅僅生活着我們這樣身高的人類,還曾經有小人和巨人與我們一起分享地球上的資源,分享這個世界。也許有人會問:巨人和小人真的存在過嗎?目前全世界的考古發現了很多證據,都證明了地球上的確有過巨人、小人的存在。只是許多科學家跳不出達爾文的所謂進化論的框框,因此他們面對許許多多的證據,卻不敢大膽的下這個結論。因爲一旦承認了巨人、小人的存在,就等於否定了進化論。

有靈性的樹孔中小人

古人多次看見過長的和我們一樣,只是身高比我們小很多的小人。這方面有很多中外古書作了記載。例如,清代筆記《夜雨秋燈錄》裏面的「樹孔中小人」一文記載,廣東省一名姓仇名端的貿易商人在一個島灣發現了生活在枯樹樹孔中的小人,他們大約七、八寸高,有老幼男婦,膚色如栗子皮,不但有衣着,每人身上還繫着小腰刀、弓矢等物,也有小箭、小槍、小刀、小戈矛等,大小與小人相稱。小人在樹的最高處用黑石砌有城牆,內有一個束髮戴紫金冠的年輕者,面目端正,做小人總指揮。仇端用斧子砍破一樹,小人挺多,還有沒睡醒的,大概是一門眷屬,無一漏而裝布袋中。回到船上,給這些小人飯喂也吃,特別好吃松子果。小人們知禮儀,懂廉恥,靈性與生活習性與現代人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小而已。

小型的水牛

科學家們在許多不同的地方發現了同時期的遠古動物,它們長的和現代的動物一模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個頭小。

大約50年前,一位採礦工程師在菲律賓發現了一些骨骼化石。最近這些化石輾轉來到了位於芝加哥的現場博物館(The Field Museum)。經過研究,專家們驚奇的宣稱,這是一種已經滅絕的小個頭水牛。這一發現發表在2006年10月的「哺乳動物學」(Mammalogy)雜誌上面。因爲發現地是菲律賓的島嶼「Cebu」,於是命名爲「塞布水牛」(Bubalus cebuensis)。

這種水牛的最大特點就是個頭小。通常水牛肩高六英尺,重2000磅;而「塞布水牛」只有兩英尺多,350磅重。還有一種小水牛曾經生活在菲律賓的門多羅島(Mindoro),高三英尺,500磅重。

造物主給人類定下了耕種獲取糧食的生活方式,同時也創造了水牛供人類使用。造物主當然也造出了大小適合於小人使用的水牛。

小型恐龍

1998年,當考古學家在德國哈茨山發掘出一些小型恐龍的化石時,他們認爲這是一羣年幼的蜥腳類恐龍。但是進一步的研究卻表明這是一羣成年恐龍,只是形體較小,是同類恐龍中的侏儒物種。

蜥腳類恐龍通常形體巨大。這些食草巨獸的身材最大可以達到數十噸,身長達四、五十米。相比而言,98年在德國發現的蜥腳類恐龍卻是地地道道的「侏儒」,這些被命名爲Europasaurus的矮子只有一噸重,而此前發現的蜥腳類恐龍至少是五噸重。恐龍的骨骼都有所謂生長標記,如同樹的年輪一樣,可以用來判斷其年齡。正是通過對生長標記的研究,科學家們斷定Europasaurus是正常發育的成年個體,與他們的堂兄弟們相比,它們是「小號」的種羣。

Europasaurus生活在一億五千萬年前,當時歐洲的面貌和今天大不一樣。除了一些小島,德國大部分領土都在海里。而Europasaurus就生活在這些島嶼上。

袖珍的「大象」

另外一個典型的例子是在印尼的弗洛勒斯島發現的小型象。這些象只有90公分高,真是象中的袖珍象。而就在發現袖珍象的同一個島嶼上還發現了小型人類的生物遺骨。有人認爲這些被稱爲「弗洛勒斯人」的小型人是獨立於現代人的另外一類人種,即「矮人」人種;2004年在發現「弗洛勒斯人」的地區還發現了一些小型工具,其精巧程度與正常人種發明的工具不相上下。

目前,部分科學家們認爲「小人世界」的存在。他們不是病態的生物,而是天地造化的一部分。

曾經有過巨人時代


這根腿骨來自五公尺高的
巨人。
一九五○年代後期,土耳其的山谷地區發現了許多的巨大骨頭化石。經調查證實與人的骨頭十分近似,只是比例出奇地大。其中的一個人大腿骨化石,長達一百二十公分。依照這個比例推算,這個「人」的身高有五公尺,稱其爲巨人真的一點也不爲過。

杜赫地博士(Dr. C. N. Dougherty)在他的書《巨人之谷》(Valley of the Giants)中展示的──在美國堪薩斯州發現的巨大腳印,估計若真的是巨人腳印的話,這個人大約高二十五英尺(七.六二公尺)。

在祕魯納斯卡平原北部有一座名爲伊卡(ICA)的小村莊有一座石頭博物館。館中陳列着一萬多塊刻有圖案的神祕石頭,這些石頭畫被稱爲ICA 石刻。石刻的內容令人難以置信,描述的是一個科技十分先進史前人類文明。刻石依照圖案被劃分爲太空星系,遠古動物,史前大陸,遠古大災難等幾類。而發現刻石的山洞附近,遍佈着幾百萬年前的生物化石。

那些刻石上的遠古人類被科學家稱爲「格里托里西克人」,從刻石的圖案上看,他們具有十分先進的文明。刻石上描繪着器官移植手術,輸血,望遠鏡,醫療器械,追逐恐龍的人等現代科學難以解釋的場景。


堪薩斯州發現的巨人腳印。
還有一些石頭上刻着巨人們具備高超的醫術。有塊石刻表現的是在給病人做心臟移植手術。還有從孕婦的胎盤中分離和提取某種泡沫狀物體,並且注入等待移植的病人體內。遠古巨人的天文學也十分發達,石刻上有一個人手持望遠鏡觀察天空。他們甚至還繪製了一千多萬年前的地球地圖……

還有許多發現,證實史前曾經有多巨人時代。

巨人有巨人的家禽

在祕魯的石頭博物館裏,令人稱奇的是有許多石頭刻着巨人與恐龍生活在一起的情況,從圖上的比例來看,所畫的人類與恐龍身材並不懸殊,大約是人類與家畜的身材比例。就是說那些恐龍更像是一種家畜,或是當時人們馴養的動物。比較著名的恐龍類型都在這些石頭雕刻裏出現。


騎恐龍的戰士至少高五米,這證明歷史上曾有過巨人。



伊卡博物館的石頭上刻着一個驚慌的人被暴龍追着跑。人像看上去還穿着衣服褲子,
是文明人呢。從人和暴龍的比例來判斷,人的身高至少也有五米。



伊卡博物館的石頭上刻着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

科學家認爲恐龍早在6500萬年前就消失了,令人費解的是,我們一直以爲恐龍兇猛可怕,但是巨人怎麼會和龐然大物恐龍生活在一起呢?

其實,小人有適合於小人的水牛、家禽。造物主也給巨人配備了適合於巨人的家禽。例如我們看起來覺得巨大無比的三角恐龍,原來卻是史前巨人的家禽。

有一塊石頭上面雕刻的是一隻三角龍(Triceratops)。這種恐龍長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頭部的三隻角得其名。石刻上一個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手裏拿着像斧頭一樣的武器舞動,就象我們過去騎着去打仗的戰馬一樣。在另一塊石頭上,一個人正騎在翼龍的背上,翼龍成了交通工具。還有一顆石頭上刻着一幅圖,一驚慌的人被一隻暴龍(Tyrannosaurus Rex)追着跑……

我們的生活中有牛、馬等家禽可以使用,恐龍是史前巨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禽。

考古學家發現,巨人不但有恐龍這樣的家禽,還有外形與現代動物一模一樣巨型動物,如巨鷹、巨鵝、巨型鱷魚等。

2005年加拿大McMaster 大學的研究人員確定在新西蘭曾經有過一種巨鷹,體重爲2至20磅之間,而它們當代的兄弟,生活在澳大利亞和新幾內亞的名爲小鷹(Little Eagle)的小型鷹只有兩磅重,差了十幾倍。真是一個巨人,一個小人。

除此之外,還有曾經生活在澳洲的巨鵝、北美洲的巨型地獺、巴西和非洲的巨型鱷魚等,都是史前的巨獸,但在歷史的不同時期滅絕了。

從考古的發現來看,小人和巨人,曾經和我們這樣身高的中人一起分享地球上的資源。地球上的資源就是有限的。5米至7米高的巨人,他們居住的是大房子,需要耗費很多的建築材料;他們縫製衣服要耗費很多布料,他們消耗的食物,數量也是驚人的;幾個巨人就可以抬動很大的石頭,建造象埃及那樣的金字塔,不需要專門的運輸工具……他們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距離和時間相對來講變短。而幾寸高的小人雖然不會耗費太多的地球資源,但是他們實在是太小,地球上到處都是的森林和無法跨越的大洋,要想小人創造出我們今天這樣的文明來講實在太困難了。而平均身高不到兩米的中人,也就是我們現代人類的這種人,相對於地球的大小時間距離與地球資源來講,比較適合。就是這個原因,造物主選擇了我們。

無論如何,我們的確是幸運的,就更應當珍惜這一機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6/420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3.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4.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5.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6.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7.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8.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9.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0.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1.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2.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3.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4.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5.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6.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7.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8.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9.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0.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1.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2.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3.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4.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5.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6.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8.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9.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0.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1.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3.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4.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0,69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5.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