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越担忧,中共觉的越好办(图)
 
人民报记者肖辛
 
2006年10月23日发表
 

金正日只不过是中共口里的几颗牙,咬谁能由牙来决定吗?!(动向)

【人民报消息】中共对美国说,北韩在10月9日进行第一次核子试爆的前几分钟,才通知北京他们即将进行试爆。这明显是扯谎。伊朗透露说是北京通知他们去北韩观看试爆的,这些亡命徒还是从北京转道的呢。

据中央社22日报导,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天在“本周”(This Week)谈话性节目中播放对布什的独家专访录影。节目主持人史蒂芬波罗斯开门见山问布什,到底北韩会不会再进行第二次核子试爆,布什坦诚回答:“不知道,因为我们是在跟一个不透明的社会打交道”。

北韩中央通讯社报道称,9日成功进行了一次地下核试验,但朝方没有公布核试验的地点和相关数据。韩国情报部门称,朝鲜核试验的地点在东北部的咸镜北道地区,韩方已监测到了相应的震波,冲击波小到还不如一颗手榴弹的威力大。

布什强调,如果北韩真的进行第二次核子试爆,美国将团结一群对北韩一再蔑视国际社会已经感到厌烦的国家,一起行动。

中共最怕美国「行动」,因为这样中共就没有防弹衣了,什么是中共的防弹衣?就是六国会谈。只要会谈,中共就可以在里面打太极拳了。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0月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关于朝鲜核试验是否会终结六方会谈进程的问题时,表示,中方认为六方会谈仍然充满希望,并一直为会谈尽早复会做不懈努力。

老百姓说,中共说话要反着听,它越是离不了六方会谈,这个会谈越要赶快停止。

中共说,六方会谈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重要和积极的进展。六方会谈依然是目前解决朝核问题的有效途径。

为转嫁国内危机,中共指使北韩制造核弹,搞核子试爆,但把责任推到美国身上,新华网说,朝核问题的和平解决进程在短期内难以获得实质性突破的原因,「是因为朝美双方严重缺乏互信」。

在ABC独家专访时,布什在被问到如果美国情报发觉北韩正在对外移转核子武器时,他会采取什么行动时,说:“我们会阻止它,不管是海运或空运。”“北韩领导人将面对后果。”

主持人问,这是否意味美国将采取报复行动,布什说:“我只能说,后果将非常严重。”

中共外交部发炎人刘建超呼吁有关各方冷静应对,避免局势再度出现恶化,为六方会谈复谈创造有利条件。

主持人问布什,北韩或伊朗拥有核子武器,他比较担心哪个时,布什说两者之间没有地理区别,都令人忧心。

美国越担忧,中共觉的越好办,越鼓动北韩闹的更凶。最近传言说北京又通知北韩,让他们将再进行二到三次试爆。不管核蛋距离短到是否扔在自己家鸡窝里,也要干,要的就是让布什忧心,然后中共再出来调停,让世界认为只有中共才玩儿的转北韩。其实,一脚把中共踹到地上,北韩自己就赶快「卧倒」了,根本不需要什么「六方会谈」。

凡事都有把解决的钥匙,可千万别攥着不用。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4,9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