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这样啦(多图)
 
鄂新
 
2006年10月14日发表
 

新华网:万般风流,宋祖英排第一!

【人民报消息】从上个月,陈良宇给踹下来之后,老江又拿出已经和别人生了孩子的宋祖英当招牌上美国招摇。别说老百姓,就是官场上下也都骂80岁的江泽民「不要脸到家了!」

严格的说,江的姘头和别人生了孩子,那就是又一次被戴绿帽子,是丑闻。当年在长春汽车制造厂被王冶坪戴了绿帽子,经常被人嘲笑,呆不下去了,以此为理由托门子找关系回了上海。那时候是秘密的,范围就在一个工厂。现在不行了,既然把宋祖英抬出国门,那老江这绿帽子就是世界级的!

关于宋祖英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的消息不断出现,老江就不断挨骂,老江不断挨骂就不断给宋姘(过去式)造势。

刚才上新华网,瞅见10月13日的《万般风流 明星的旗袍艳照》,上面排列了好多明星,有些大明星还是世界级的,但是宋祖英的照片却排在第一位。看看题目「万般风流」,噢,明白了,原来以傍上「三呆婊」为准,那没的说,非宋祖英莫属。

俺正看的时候,俺孩子娘凑过来说想看看大美人儿,把俺挤到了一边。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她大呼小叫:俺的娘祖宗,这十几年宋祖英让老江糟蹋成这样啦!

俺过去一看,宋祖英真是今非昔比,炮换玩具枪。两张穿苗族装的图片,过去那张美丽动人,现在这张脸面虚肿,笑容勉强。过去目露凶光,一脸霸气,这次新华网上刊登的宋祖英的台下照,一脸傻笑,台上照,不是看不清鼻子眼睛,就是眉头紧皱。这哪里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简直是在医院急诊室向医生诉说病情!

您看看下面这些搜集不完全的宋祖英的图片,就知道江泽民、坐着轮椅的瞎江近况如何。


万般风流的宋祖英

宋祖英最新美国华府近照。


宋祖英过去没有这模样,小纸条也
不会塞她手里。

江睾丸癌,脸肿的宋祖英是否泌尿系
也发生问题?


江当政时,宋祖英把李瑞英打出
中南海的标准像。

为宋祖英10月12日在美肯尼迪艺术
中心举办的个唱用掉300万美金!


2001年的宋祖英。

宋祖英最新美国华府近照。


2002年江在台上,宋去南韩
受冷落也开心。

今年10月12日宋在美首府肯尼迪表演
艺术中心个唱眉头紧皱,象挂急诊。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6,7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