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丹麥法輪功遺孤 聖誕前夕遭電話恐(圖)
 

父母雙雙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孤劉曉天
【人民報消息】聖誕節前夕, 正是家家戶戶準備歡度節日的日子。而身在丹麥,父母雙雙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孤劉曉天,心情卻格外不平靜,因爲他接到了一個恐嚇電話。他不由得又回想起他在父母被警察非法抓捕後,十八個月大逃亡,逃避警察追捕的那些黑暗的日子。

(大紀元特約記者林達在丹麥報導)不久前,劉曉天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裏的有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你在海外媒體上太活躍了,我們知道你還有一個唯一的親人——叔叔在中國,你要安份一點。」說畢,不容曉天詢問,電話就掛斷了。

對於這個匿名人的電話,曉天說:「我來到海外民主社會,只是講了我真實的遭遇,卻受到電話騷擾和威脅。是誰會害怕我講了被迫害的事實呢?誰會對真相害怕呢?是誰不願讓人們知道,發生在中國的這一慘絕人寰的羣體滅絕罪行呢?只有中共犯罪集團的那夥邪惡的人。因爲我在自由社會里,他們不可能阻擋得了我講我自己被迫害的真相,他們就拿我唯一的親人,當農民的叔叔來要脅我,要我閉嘴。」

五年前,劉曉天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被警察抓進監獄,家中被洗劫一空。不到五個月, 他們被雙雙迫害致死。一夜之間,曉天成了孤兒,溫暖的家,再也找不到了! 當時他年僅16歲。

爲了逃脫警察的追捕,曉天逃到了唯一的親人叔叔家裏。但是,在警察威逼下,簽了斷絕血緣關係書的叔叔,再也無法收留他。曉天在無人煙的倉庫裏,渡過了與世隔絕的13個月。那段痛苦的日子,差一點也毀掉了曉天。爲了給曉天一條活路,貧窮的叔叔借了十年都還不清的天債,讓曉天逃離中國,來到丹麥。曉天曆盡艱辛,逃亡18個月才來到丹麥。

曉天的遭遇,引起了善良人們的震驚和同情。許多海外媒體登載了他的故事 。

來到海外民主社會的劉曉天,非常擔憂在中國當農民的叔叔。他說:「因爲我的叔叔是在一個人權很惡劣的環境裏生活,我知道中共非常卑鄙,是什麼都能幹得出來的。我擔心他的安危。」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一下這件事。

曉天說:「在民主社會,因爲我講了真話,而受到電話威脅。這已不單單是我個人的安全問題。這是關係到人權的問題,不是小事,牽涉方方面面的問題。因此我呼籲大家都來關注一下。」

如今,劉曉天也成爲了一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的修煉使他從巨大打擊所造成的心靈創傷中,走了出來,恢復了身心的健康和對未來的樂觀。

劉曉天意識到,他幾乎是有幸逃離中共魔爪,來到民主社會的唯一的法輪功學員孤兒。爲了救救還在中共迫害中,遭受苦難的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們,使他們不再流離失所,不再受歧視,不再失學,不再與親人骨肉分離。劉曉天鼓起勇氣,把那段痛苦的經歷講出來,他的心願,就是救救在中國的那些孩子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8/388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3.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4.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5.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6.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7.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8.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9.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10.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1.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2.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3.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4.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5.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6.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7.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2.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24.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5.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6.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7.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8.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30.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1.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2.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3.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4.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5.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