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探索輪迴的親身經歷:使者·希臘王子·皇帝·海盜
 
作者:杭明
 
【人民報消息】這是美東的一個星期日,非常的寒冷,朋友一週以前約好了爲他的親戚做一次催眠,這位親戚爲此專程從歐洲趕來,他是一個基督徒,聽我的朋友說輪迴方面的事情,覺得非常有趣,就想親自去嘗試一下。他覺得人生方面的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方面他所在的宗教也沒有講清。人家大老遠跑來,因此就是再冷我也得去。

催眠中,他很快進入了催眠狀態。不久,就飛上了天空,先在西班牙上空周旋了一圈,然後又飛到了希臘,在一個島的上空盤旋。「真是太美了,人世間再美也沒有天上美」,他由衷地感慨!海水藍藍,碧空清透,白雲朵朵,有很多閃着銀光的小天使,飛來飛去,尾隨着他,真是從來沒有見過的美景,讓人無限穹思。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小天使,小天使銀色的翅膀上下飛舞,逍遙自在,美妙極了。

他一直在那個島的上空飛翔,怎麼也降不下來。到傍晚的時候,雲彩開始急劇雲集,不久就變成了烏雲,烏雲壓下來以後,他也跟着往下降,漸漸的他看島上的景物越來越清晰了,就開始降落了下來,降到了希臘的一個皇宮。那皇宮的房頂、屋頂、天花板都非常高,裏面的傢俱就是古式的,整個皇宮看上去格外的金碧輝煌。英俊瀟灑的他身穿盔甲,腰配長劍,從臺階一層一層的往上走,兩旁是熊熊的火炬,格外莊嚴肅穆。他進入大廳,大廳里正在舉行一個慶祝會,來了很多王親國戚,皇后坐在那裏,穿着白色的長裙,儀態端莊透着威嚴。他走上前去單腿跪下向皇后行禮,當他跪下的時候,皇后還摸了一下他的頭,非常慈愛親切。然後他們去了二樓,很多衛士拿水給他喝。他看到,皇帝讓他坐在自己的邊上,原來他是希臘那時的王子。後來他繼承了王位,當了希臘的國王。

接着他去了宋朝,在宋朝他是太子,後來做了皇帝。

在明朝的時候,他說他們在一個非常漂亮的花園裏邊散步,皇太子、自己和他這一世的兄弟,屋頂長廊的沿都是翹起來的,彩色的屋頂,皇宮裏面的建築真是鱗次櫛比,整體佈局渾然天成,顯得格外壯觀。他當時走在前面,皇太子走在後面,還有一個是他這一世的兄弟。他們在花園中穿來穿去。皇太子後來繼承了王位,坐在皇帝的大椅子上,無限莊嚴。他站立在皇帝旁邊,保護着皇上。他是皇太子的弟弟,而皇太子就是現在的法輪功創始人。

他有一世是在芬蘭,是一個海盜。他們出海了,他站在船最上層的船沿上。這時,他的太太穿着白衣白裙,抱着小孩,在甲板上深情的抬頭望着他。他們的這一次航行不是很順利,船開到深海的時候,突然間烏雲密佈,掀起滔天巨浪,一個大浪撲來將船艙底下乘酒的桶全都弄翻了。但是他們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咬緊牙關,跟風浪整整搏鬥了一個晚上,一直到太陽昇起的時候,風浪才漸漸的停了。這時他們覺的精疲力盡,很想休息,但船上的水和糧食快用完了,需要上岸去採購,還要去修船。因此,他們稍稍休息片刻,便將船駛向了斯德哥爾摩。非常有趣的是,他說這個船到現在還在斯德哥爾摩的一個古船博物館裏停放着,供遊客遊覽觀賞呢!

他接着去了民國,民國的時候,他是一個知識分子。有一天,他走在路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性從他眼前走過,緊緊的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拿下禮帽,向她鞠躬行禮,非常禮貌的跟她打招呼,從此他們認識了。兩人真是良緣,好象多少年前就認識似的,無話不談,很快她成了他的戀人,不久就做了他的太太。他們小兩口婚後非常相愛,還生了一個兒子。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不久,抗戰爆發了,他們爲了躲避戰亂,開始向雲、貴、川大後方逃難,在逃難的路上他們失散了。很多年以後,那個女的老了,他看到她在江南小城鎮裏邊,一個非常乾淨的房子裏梳着頭。這時她的失散的老伴終於找到了她,兩人久別重逢,真是無限感慨。

後來他說自己到了天國,我一聽這太好了,機緣難覓,便抓住機會問他:「你能不能看一看你來到人間以前的那個天國?」

這時,他很快看到了很多很多穿着硃紅色的袈裟、露着一個肩膀的羅漢,所有的羅漢都是光頭,都在那邊齊心的唸佛經,很是莊嚴肅穆。中間坐着一位有地位的長者,也是穿着袈裟,他看到自己在長者的邊上。他說那邊的房子只能看到牆,但看不到頂,一切都是金色的。這時天上的最最洪大的主給他一個使命,他很高興的跪下接受這個神聖的使命。這個使命是宇宙開天闢地以來最大的一個使命:隨主下凡塵救度衆生,他的主就是法輪聖王。他很自豪有這樣的使命。衆生在仰慕中有期盼又有一絲淡淡的憂。他看到自己手上拿着一塊牌,好象是約定的東西,胸口還掛着一塊金牌。他接受使命後,就身披袈裟,象唐僧一樣,踏着雲彩,一層層從高處下來。

從一層飄下去,到第二層就有了臺階,然後再飄下去,再有臺階,就這樣一層層飄下去,真是數不清的世界,望不盡的蒼穹,觀不盡的浩瀚,察不清的奧妙。他看到每一層都有仙女,非常漂亮,每個天國都是非常壯觀,非常殊勝。在下走的過程中,他有時在雲層裏走臺階,有時看到很多天使穿着類似東方仙女的衣服,飄來飄去。他每一層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令人驚異的是,他還看到天國裏面也有牛,但卻是金色的。他感到自己在雲層裏走了好久好久,下降了很久很久。

他下到地上的第一站是神州大地,中國真的是衆神下世,創造文化的地方,叫神州是天機盡泄!

他後來看到自己是一個很年輕的,十來歲的小男孩,有一輛馬車來接他,前面有四匹馬,後面有四匹馬。小男孩被馬車接走了,這是春秋戰國以前一個時期的事。

後來,他是一個儒生,是太子符(諧音)的老師。太子符在讀書,書是將字寫在竹片上然後將所有竹片穿在一起做成的。太子符後來做了皇帝后,非常尊重自己的老師,讓老師坐在自己身邊。

後來他看到自己經歷了一場戰爭,那是在河南戰場上,有魯、齊、秦參戰。他看到旗子隨風飄揚,一個「魯」字在旗子上,格外耀眼。戰爭開始前,人們都在一個大的帳篷裏邊開會,外邊還有人報告戰爭的情況。他看到自己在地上抽籤,把一根籤扔在地上。那個戰爭非常殘酷,死了很多人。戰爭結束後,他從死人堆裏找來找去,找一個認識的人,找了好久,卻沒有找到,他爲此惆悵萬分。

後來,他又去了希臘。希臘的皇宮是在海邊,海邊有長廊及柔軟細膩的流沙。他那一世非常幸福,帶着一個小男孩,他非常喜歡帶孩子玩。皇妃非常美麗,穿着拖地長裙,頭上戴着帽子。後來他跟皇妃往沙灘上去散步,看落日的餘輝,海上的風景真是美極了,上空下水,中間是無垠蒼穹,讓人見狀不禁心曠神怡。

人世間的幸福真是非常的短暫,年輕的皇帝很快進入了晚年,變成了老人,往日英氣瀟灑已經不再,開始身體不好。後來,他看到,國王要死了,很多人站在床邊上,圍着他,很是悲傷,棺材也抬了進來。接着,他看到自己已經死了,他的靈魂飄到了天花板上,望着忙忙碌碌的宮人對自己的身體動來動去。他看到宮人將他的身體放在了一個黑色的棺材裏,抬到了一個峽谷中間埋葬。這時,他自己坐在山上往下看,感到很是有趣,自己已經走了,他們在忙什麼呢?

然後,他看到自己又回到了天國,又在往下降,看到了很多東方佛及西方神的世界,又看到了很多小天使,太多了,翅膀在天空飛舞、翱翔,美妙極了。

他說自己看的好累,肚子好餓,我就說:「你快跟天使們打個招呼,想回來就回來吧。」他就回來了。

回來後,他說自己肚子好餓,頭也脹脹的。有好一陣子,他一會摸摸天目那個地方,一會抓抓頭髮,一會摸摸眼睛。他說,真是有意思,想不到自己在催眠狀態中意識非常清楚,連樓上樓下打電話及走動的聲音都能聽得見;在那種狀態中,怎麼象看電影一樣,一會在這裏,一會在那裏,想看都能看到,真是身臨其境,但就是聽不到聲音,有時搞不清楚自己叫什麼名字。

他說:「這一次,真的大開眼界,真的有輪迴,大千世界,浩瀚蒼穹,無限奧妙,想不到自己跟法輪聖王有那麼大的緣份,自己可不能辜負了自己當初的使命及承諾。」

其實何止是他,連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得大開眼界,妙不可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4.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5.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6.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7.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8.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9.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0.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1.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2.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33.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