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回應司法部通告:不要再作蠢事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聯結收聽

12月15日,高智晟發表文章,題爲:「高智晟的『十佳律師』是假冒的」。爲什麼高智晟公開聲稱『十佳律師』是假冒的?文章作了這樣的解釋。自從高智晟發表第二封致胡溫的公開信之後,司法部就到高智晟原來生活工作過的地方對他進行全面的調查,調查的目的:高智晟是如何從一個律師變成了不聽話的「壞分子」的。

司法部新近有個公開的通告:說高智晟的「十佳律師是假冒的」,並且留下了可供社會覈實的電話。就此問題,高智晟說他只想講三句話:

第一: 這個政府給我的所有榮譽都是對我的污辱,我從來視它如糞土;

第二: 如果北京市司法局說我的十佳律師的稱號是假的;那可能他了解的情況比我們更加真實,那就是說,2001年中國的司法部和中央電視臺公然在全國人民面前大規模的造了一次假;

第三:他造假不僅僅造出我高智晟這麼一個假貨,我今天和龐標律師,叫龐標,他也是那一年被表彰的十佳律師之一,我跟龐標律師通話的時候我告訴龐標,我說,假如北京市(司法部)的邏輯成立的話,哪一年,司法部和中央電視臺製造的假貨,是高智晟律師,龐標律師,顧友忠律師,康進律師,成進陽律師,曹新律師,劉洪樂律師和張原進律師,其他的名字我記不起來了,他造了這麼十個假貨呀! (名字爲音譯)

高智晟還表示,政府不做事是對人民的最大善舉,它們不做事則已,做即全做愚蠢事。無法無天的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已完全失態。北京市司法局對晟智所打壓的愚蠢之舉招致國內外的批判及遣責,遣責它的無法無天及愚蠢,它把自己的惡行後果持續地遷怒於我個人,它每次都失算,每次都增加了自己的痛苦!。

高律師說:「我說北京市司法局,你已經完全沒有了人性和理智,所以你現在不要做事,你只要出手就是出了殺你自己的狠招。」

 
分享:
 
人氣:14,1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