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青晴
 

拉法叶级驱逐舰1997年1月31日在台湾
海域发射导弹
【人民报消息】拉法叶舰弊案的起因是台湾要购买法国的拉法叶舰,而中共向法国施压,届时的总统密特朗只好宣布停止拉法叶舰出口许可。为了做成这笔巨额生意,拉法叶舰军购案的卖方汤普森公司付钱给中共和台湾的部份领导人,以打通关节。当时台湾海总和汤普森公司曾签订不得有佣金的排佣条款,台湾官员指出,若采购案涉及给付军火商佣金,台湾采购花费金额势必被“浮抬”许多,而抬高价格的行为,乃以不法手段取得,百分之百属刑事犯罪。

卑鄙的是,汤普森公司1990年派3名工程师带着80公斤的拉法叶舰案资料,向中共60名专家做简报,汤普森一方面要赚台湾的钱,一方面又牺牲台湾利益,把卖给台湾的拉法叶舰的所有技术资料送给北京!

据中央社报导,民进党团日前公布拉法叶舰案佣金4.86亿美元,其中有3.66亿美元流向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等8位中共领导人,法国汤普森公司利用打通中共关节的是前国防部长郝柏村干女儿刘莉莉与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的侄子爱得蒙·关。民进党痛斥拉法叶案是“国共合作,腐化台湾”的世纪大弊案。

黑幕中至少5人离奇死亡

据《明日报》2000年11月28日报导,届时身兼台湾法务部顾问及国策顾问的谢聪敏赴法与法国前外长杜马等人访谈后指出,中共和台湾有数十名官商收受佣金;28日上午他再度指出,加上死去的尹清枫,与拉法叶舰军购案相关的人士,至少已有5人离奇死亡。

谢聪敏指出,拉法叶军购交易后,台湾海军上校尹清枫即遭杀害,浮尸在宜兰外海。但事实上,依他的调查结果,国外曾接触本军购案的代理商及相关人士,陆续有4人死亡,死因可疑。他说,事情应该没有那么单纯。

谢聪敏表示,拉法叶舰军购案佣金的洗钱地点应该是在南非,依法方的调查是在尹案发生后,有2名疑似与洗钱有关的人士,先后因为车祸而丧生,在时间上实在太巧合了。

拉法叶舰军购案的代理商汤姆森公司驻台代表安博德,在尹案发生后即立刻离台,在法国公寓住宅4楼坠楼身亡,法国警方虽以意外坠楼结案,但依谢聪敏赴法前往实地会勘的结果,该公寓栏杆完整,意外坠楼的原因令人起疑。

另一名也是前汤姆森公司驻台经理阿贝沙,也在尹案后死于“疾病”,但他的妻子却在先生死亡后,对于死亡始终不愿谈论,对于先生的死亡与拉法叶军购案被联想在一起,更是避而远之。

中共具体收贿名单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24日举行记者会,
指佣金流向前国共高官
由法国前外长杜马透露,拉舰佣金案确有部份流入北京,而且名单在手。

民进党团干事长赖清德说,爱得蒙·关打通中共党政军、外交系统关节,收贿名单包括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中共解放军杨尚昆、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前总理李鹏、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前副总理王岐山(姚的女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现任北京市长)、前中共外长钱其琛、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人。

赖清德说,中共也与汤普森公司签订密约,达成三点共识,包括:一,汤姆森公司必须向中共简报拉法叶舰的相关资料;二,法方必须出售雷达和飞弹给中共;三,中法双方要建立军事合作和转移的机制。

当然,所有的「必须」都是在必须给中共党政军最大当权者们黑钱的前提下才能运行。

陈水扁:国共合作腐化台湾

陈水扁总统26日说,拉法叶舰弊案是世纪大弊案,共产党也拿到黑钱,是国共合作,贪污腐化台湾。他重申,纵使动摇国本,也要严办到底,但他个人力量有限,大家要当他靠山,只要大家给他支持,他就有无限的力量。

陈水扁说,拉法叶舰世纪大弊案,在法国不知死了多少人,真相不明不白,其中有因钱分不平,最后不得不杀人灭口的过程,此案绝对要追查到底。

赖清德说,拉法叶舰案佣金流向中共高层,是“国共合作,腐化台湾”的实际案例,贪污的国民党和中共合作,吃定台湾,尤其,目前拉法叶案没有任何人负起政治和法律责任,这绝不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国民党已经下台就算了,赖清德呼吁民众应该同声谴责,将相关涉案人绳之以法,接受法律严厉的制裁。

黑幕突然从暗箱中蹦出来


陈水扁24日重申侦办拉法叶舰案的决心,
强调此案佣金高达18%,是最大的弊案。
经过了这些年的沉默,瑞士银行突然宣布今年12月中旬要解冻拉法叶舰采购弊案被告汪传浦帐户,使得台湾当局必须立即动手解决这个问题,否则要求赔偿将化为乌有。

11月14日,赴瑞士调阅拉法叶舰采购弊案被告汪传浦帐证的特调小组4人已秘密返台。据悉,特调小组带回影印汪帐户内的文件多达数10箱,不仅对侦办此弊案有帮助,也将以汤普森公司违约支付汪传浦佣金,汪获得佣金属“犯罪不法所得”为由,向瑞士法院请求返还汪帐户被查扣的巨款,估计至少求偿5亿美元。

在天灭中共之时,在退党潮即将达到600万人次的当口上,拉法叶舰采购弊案黑幕突然从暗箱中蹦了出来,拦都拦不住,被狠狠的曝了光!

中共党政军所有最大当权者都参与了受贿,这对于官司缠身的江泽民和已经岌岌可危的中共政权来说,对目前还没有退党的中共党员意味着什么?!在台湾选举迫在眼前之际,受贿曝光对于那些执意要把民主社会送到中共恶狼口中的台湾卑劣政客和党派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老祖宗传下来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发生这样的事,出现这样的局面,岂是人能操控和算计的了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7/384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6.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7.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10.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1.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5.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6.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7.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8.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9.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0.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1.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2.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3.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4.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5.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6.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7.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8.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0.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1.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2.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33.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4.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35.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27,9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