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黎梓
 
2005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近日高調慶祝神六升空,低調迎接航天員返回後一個半月,沒有任何音訊,今天胡錦濤又高調給航天員頒獎,這些不尋常的舉動實在蹊蹺。

有人一直置疑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過天?那些電視片是否都是平時訓練時拍攝的?爲何神六航天員在艙裏沒有失重的感覺?出艙時外國都是擡出來,而這次如果真在太空艙裏生活了5天之久,爲何中共軍方命令「讓他們自己走出來!」!爲何一里之內不許記者靠近?是否航天員在返回艙落地之後,從外面進入艙內再出來的?

神五時宣傳的多火啊,結果這次吹牛時走了嘴,說神六以前的飛船連升空都是動畫片!那問題就來了,到底咱國家的飛船上天時載沒載過人?

下面對比幾張圖片,數名中國遊客在俄羅斯宇航員的保護之下體驗太空失重的樂趣,還有中共宇航員在神六升空後根本沒有失重現象。這怎麼解釋呢?

12月17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加加林阿特拉斯宇航中心,幾名中國遊客在俄羅斯宇航員的保護之下體驗太空失重的樂趣。當日,參加由假日酒店集團組織的赴俄羅斯體驗太空失重實驗訓練的10名中國遊客登上 IL─76─MDK飛機,完成了240秒的空中失重訓練。


幾名中國遊客在俄羅斯宇航員的保護之下體驗太空失重的樂趣


爲何航天員聶海勝穿行神六軌道艙時和在地面時狀態一樣,沒有飄浮現象?


俄羅斯9名候選人和哈薩克2名候選人日前在莫斯科郊外
星城附近訓練中心,利用無重力狀態做拋物線狀飛行。


航天員聶海勝穿行神六軌道艙完全沒有失重狀態,
下半身完全垂下,和鑽地道沒任何區別!



 
分享:
 
人氣:28,7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