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答案在图里!台湾激烈选情中谁能赢(多图)
 
李晓
 
【人民报消息】台湾此次县市选举选情激烈,各个政党都把这次选举当作是全国性的选举来对待,因为这可以为2008年总统大选奠定基础。

美国之音11月24日报导,民进党资深立法委员林浊水说,正是由于各个党派把这次选举看作是总统大选的前站,地方民众真正要面对的一些问题,没有得到充份的重视。他说:“就这次选举来讲,比较可惜的是,虽然是地方选举,但是地方的议题被讨论得不够充份,所以失去了地方选举应有的特色。

他还说,除了地方问题没有得到充份的重视以外,整个选举过程当中,候选人阐述各自的理念和政策的时候不多,相比之下,互相攻击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林浊水说,要改变目前这种选举风气,各个政党都要反省,同时民众也要透过一层层的选战,辨明是非。

在选举中,很多人忽略了选情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参选人对中共的态度问题。不能够想象一个和中共拥抱在一起的人会有心思把台湾搞好。香港的两任港首都因为对中共唯命是从,所以损害香港人民的利益而在所不惜。

台湾陆委会主委吴钊燮11月21日指出,中共制定反分裂国家法后,改采转移焦点、柔性诉求的方式,例如抛出“节日包机”、开放农产品运销中国、赠送台湾猫熊等,都是为了导引舆论焦点,把两岸交流全盘民间化,排除台湾政府公权力介入,以便达到“台湾问题内政化”目的,并企图模糊反分裂法的蛮横霸道本质,降低反分裂法在台湾与国际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一个人、一个政党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一定要看主流,中共一心要吞掉台湾的原因是害怕大陆人民向往台湾民主社会,有个民主的榜样和比较在那里,中共分分秒秒都感到是巨大的威胁。

天要灭中共,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经将近600万,独裁中共已经维持不了多久,那么选民投票时首要的就是看参选人对中共的态度,亲中共的人无论其发言如何天花乱坠,也不能选他,因为讨好独裁者的人是危害台湾安全的人,是最坏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连战、宋楚瑜这两年来是如何费尽心机要当总统副总统而不能如愿,是如何向中共卑恭屈膝妄图拱手送出台湾的民主制度。有人说什么此次选举是为了进军总统宝座奠定基础,其实相信神佛的人都知道,违背天意的人当不上台湾总统!

今天无意中看到几张图片,在台湾中坜一个候选人竞选场地上出现了几个巨大的横幅标语:「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中共在崩溃」「550万人退党」「「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这就是态度!

亲共候选人的竞选场地上决不会有这些横幅标语的,也不会支持大陆律师高智晟的,因为他们唯恐中共独裁者不高兴。

所以,选民们,要选就选顺天意而行的人,要选就选中共最害怕、最讨厌的人!投这些人一票凡事都顺顺当当!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台湾中坜一个候选人竞选会场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5.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6.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7.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8.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9.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0.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1.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2.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3.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6.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8.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0.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1.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2.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3.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4.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35. 中共为何此时揭穿荣毅仁党员身份20年(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