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公開信中提及的於正紅被害死(圖)
 
2005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在2005年10月18日發表了致胡溫的公開信:「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信中高律師以第一手材料,披露了山東部分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使外界震驚。下面是這些學員的更多信息,其中於正紅於2005 年11月17日含冤離世。

於正紅沒死於農藥,卻死於警察灌食

據大紀元11月20日報導,於正紅是山東省文登市宋村鎮寺前村法輪功學員,2005年9月27 日再次被國保610人員綁架,絕食抵制迫害15天,遭到野蠻灌食,導致生命垂危。國保人員僞裝成家屬,把於正紅送中心醫院,被醫院通知「快不行了」後才送回家,2005年11月17日,43歲的於正紅含冤離世。此前的2005年10月15日,該鎮山東村的69歲大法學員韓玉生,也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道,於正紅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象完全變了一個人,家人看在眼裏喜在心上。據她生前自己敘述:「修煉前,我是一個被多種疾病纏身的人,特別是 36年前打農藥時中毒,3天后昏死過去,經醫院搶救命雖然保住了,但醫生說後遺症將伴隨我的一生,永遠也不能根除。隨後又相繼添了許多種病,最嚴重的是子宮癌、乳腺癌前期和頭痛病,整天折磨的我痛苦不堪。」

「就在我萬念俱灰,對生活失去信心的情況下,有緣得到了法輪功,走進了修煉的行列。通過學習《轉法輪》,我明白了以前許許多多想明白而不明白的問題,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目地和做人的道理。通過不斷學法煉功,事事處處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結果在很短的時間內,我身上所有病症都不翼而飛。」

1999年720後,於正紅因上訪多次被當地警察抓捕。當於正紅質問警察爲什麼放着殺人放火不管,專門迫害法輪功時,文登國保610警察向洪平直言不諱的回答道:「殺人放火不敢管,管不好就害了自己。法輪功打不還手,駡不還口,所以才敢管。」

韓玉生:人活着,戶口卡卻被銷燬了

韓玉生,宋村鎮山東村村民,男,69歲。99年7.20後,多次遭到警察抄家、拘留、罰款,曾被文登市610判勞教3年,因血壓高勞教所拒收,精神受到巨大創傷。一次警察向洪平還當衆把韓玉生的戶口卡銷燬,此後又多次騷擾,最終導致韓精神失常,經常哭泣,幷於2005年10月15日含冤離世。
賀秀玲死得蹊蹺,兩年未得屍檢報告


賀秀玲
高律師的公開信中提到的賀秀玲,是山東煙臺市芝罘區幸福十村村民,因煉法輪功五次被抓,最後一次是2003年8月,賀被關押在芝罘區南郊看守所。2004年 3月10日其丈夫徐承本突然被告知賀病危,趕到醫院時看到賀秀玲已神智不清,奄奄一息,下身全裸着,一隻手還被銬在床上。丈夫要求陪床被看守所拒絕,第二天早上就傳來賀去世的消息。

看守所稱賀死於腦血栓,但在毓璜頂醫院的病歷上,既沒有搶救記錄,也沒做死亡鑑定。家屬要求屍檢,但屍檢結果一直不通知家屬,據說解剖時發現,賀秀玲的腸子上佈滿小紅點,子宮內有一塊紫色物狀。家屬上訴要求查清死因,煙臺公安局和610卻多次派人當說客,要用錢了結此案。開口十萬元,不行可再加,條件是不再上訴。

2004年6月,中國最高檢察院公佈將嚴肅查辦利用職權侵犯人權的文件後,徐承本上訴到最高檢察院。7月8日,山東省公檢法來煙臺,下午3點重新鑑定賀秀玲死亡一案,但至今家屬也沒得到鑑定結果,賀的遺體兩年來一直冰凍停放着。

杜克松:上訴遭來更多報復

杜克松,男,69歲,山東省文登市宋村鎮石灰窯村人。六年中被非法勞教兩次,(每次判三年),非法刑拘四次,非法治安拘留四次,非法罰款2000元,非法抄家三次。

杜克松老人曾將自己長時間被銬在鐵椅上遭毒打等情況上訴到最高檢察院。2005年9月上旬,最高檢察院回信,要杜找當地公安局解決。結果文登公安反而變本加厲的報復迫害。2005年9月27日晚十時,文登610不顧杜克松家中有女兒坐月子不到十天,又在農忙季節,再一次強行綁架了杜克松。家人要求看望時,須交400元才讓見面。目前由於高血壓復發,加上年事已高,杜克松才被釋放。

王德江:死裏逃生的硬漢子


王德江的左腿腫脹
王德江,現年50歲,原煙臺海洋漁業公司職工,家住煙臺市芝罘區幸福小區,因修煉「真、善、忍」遭迫害,四年來他一直過着流離失所的生活,有家不能回。

2005 年8月14晚,他落腳在一個村同修家。9點左右,當地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要強行搜身抓人,王掙脫後向外跑,然而警察在追趕他時,對圍觀羣衆謊稱「抓小偷」,不明真象的村民信以爲真,出手攔住了王德江。警察趕上後,對王德江進行毒打,致使他當場昏死倒地。據目擊者說:「整個一條木頭板凳都被打碎。」王的隨身物品(手機、摩托車、二千多元錢等)也被搶劫一空。

在高陵醫院,王德江剛剛甦醒就遭到下雨村治安用鞋底劈頭蓋腦的毒打了一通,之後王被帶到牟平看守所。王德江因抗拒非法抓捕,故不配合登記,看守人員惱羞成怒,不斷用力擰手銬,王的手腕都被擰出了血。看守人員還唆使大小獄霸對他拳打腳踢,幷進行難以言表的人身侮辱,折騰了一天一夜。在一無所獲的情況下,又把他劫持到煙臺洗腦班迫害。

王德江被強制坐在小板凳上,白天晚上不讓睡覺。三、四天後,王德江又被轉送到招遠洗腦班。一進大院,王就被拖下車扔在地上,一個警察上前用腳把他的頭高高挑起,又猛的摔下。如此反覆幾次,水泥地砸的嗵嗵響。接着又是一通狠踢;而後他被抬進監室,戴着手銬腳鐐,按在鐵椅子上,用鎖鏈攔住腰部,死死的鎖住不能動彈,不讓睡覺,不讓上厠所。

第9天,警察開始強行灌食,邊灌邊問:「還煉不煉了?轉化不轉化?」 王德江掙扎着說「煉!」發怒的警察把王的雙手擰向後銬住,又用電綫狠命的勒住他的嘴,吊在空中,腳尖剛剛着地,血水連同剛灌進的食物吐了一地。不知多長時間,王昏死過去了。
王德江,死裏逃生的硬漢子

由於長時間的不吃、不喝、不睡及殘酷的折磨,王德江左腿腫脹的幾乎是另一條腿的兩倍,一半身體麻木不靈,但仍被銬在鐵椅子上折磨。後來他眼睛模糊,整條腿變黑,腿上一創口還流着膿血,神志不清,奄奄一息。就是這樣,他的腳還被綁着,手還被銬在床上一動不讓動。最後,不法人員一看沒有反應了,不行了,才送往招遠醫院搶救。

在向車上抬的路上,不法人員走一步踢一腳,駡個不停,一直踢到車旁。放下後,一警察頭目又用腳踩他下身,嘴裏污言穢語的駡個不停。他們把王德江扔到車後鬥,一路顛簸拉到醫院,一檢查脈搏全無,生命垂危,只得連夜送到煙臺毓璜頂醫院,幷派人24小時監視看管。

明慧報道最後稱,世上終有好心人,王德江生命垂危的消息終於突破重重封鎖傳了出來。在親友再三力爭下,8月30日不法警察才把半死不活的王德江交給了家人,當親朋好友看到他面目全非的時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講「春風細語」般的教育嗎?怎麼會這樣?善良的人們怎麼也想不到,在中共標榜的歌舞昇平的人權最好時期,卻真實的發生着這等慘無人道的折磨。

發生在山東文登的善惡有報

六年來,山東文登市部分官員緊跟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僅2005年一年裏,文登市警察就隨意將15名法輪功學員判處勞教,他們是:時春妮(女),邵夕香(女),孫文平(女),杜克松(因出現病態勞教所拒收),宋修艶(女,扔下三歲的嬰兒),畢金風(女),趙錦蘭(女),孫立和、孫宗華夫妻(因勞教所拒收,罰款1萬元放回家),畢可玲(女,判刑三年,交3萬元保外就醫),王利玲(女,因病釋放),於正紅(女, 因病釋放),邵夕榮(女,因病釋放),林基嘯(女),於國芬(女)。

據當地知情人介紹,這些違背良心的不法人員所犯下的罪惡,也給他們自己帶來了惡報。文登市大水泊鎮大橋村支部書記王積忠,專門撕毀法輪功真象資料,於2003年7 月患癌症死亡,年僅44歲。該鎮嶺上王家村民侯桂福,經常跟蹤舉報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元月11日暴病死亡。

大水泊鎮大水泊機場派出所辦公室主任張德範,經常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2004年3月,張勾結法院勒索一外地修車青年25萬元,被該青年當場殺死,死時年僅37歲。口子鎮歇駕夼村王樹蓮,專撕法輪功條幅,百日內夫妻都死了。文登百貨大樓主任劉軍,因協抓捕法輪功學員,年僅45歲就得了偏癱。張家鄉鎮因寺橋村村書記趙佔國,也於 2004年3月26日死於老百姓的唾駡之中。


 
分享:
 
人氣:15,0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