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体实验!中国产“人用禽流感疫苗”万万别用(多图)
 
欣欣
 

北京严查携禽嫌疑车辆进入,气氛紧张。
【人民报消息】中共想掩盖国内禽流感的爆发,但面积实在太大了,捂也捂不过来,只好把爆发的原因归结于给禽类注射了假“禽流感疫苗”。

既然疫苗是假的,为何要大批生产?本来养鸡户就损失巨大,再宰他们一大笔假“疫苗”费也太缺德了吧?

但值得欣慰的是,武警八个小时扑杀的毕竟是一千万只家禽,而不是一千万个同胞。

不过,现在有些麻烦了,禽流感上了人身,香港政府11月17日晚接获中共方面知会,湖北新疆爆发H5N1禽流感,又鉴于中共卫生当局首次承认中国出现两宗人类感染禽流感个案,香港当局已紧急启动应变机制,于48小时内在罗湖及落马洲等陆路关卡恢复为入境旅客探测体温的措施。


11月19日新华网说只有两例人感染禽流感
咱国家到底爆发成什么程度,当然是党的高级绝密。外面有传说100多人,有说77人,有的网友干脆把14个被火化的农工名字刊登了出来,但新华网11月19日首页上写的是两个人!

全国只有两个人传染了禽流感!就象SARS期间,要不是上海有三个外国人得了萨斯必须公开,否则上海得萨斯的人数怎么变,公布的数字也决不改变,就卡死在四个人,雷打不动!

现在,负责中国大陆“人用禽流感疫苗”研制的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卫东表示,目前全球有八家疫苗研发机构正在研发“人用禽流感疫苗”,这些机构主要集中在欧美国家,疫苗研制都处在临床研发阶段。也就是说世界上没有可以应用于临床的“人用禽流感”疫苗。但中共要批量生产!

尹卫东毫不掩饰的说,在正常程序下,疫苗须完成全部临床试验才可量产,但在紧急情况下,可特别经由中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投入生产。

中国14亿人口,两个人染禽流感就算「紧急情况」?什么“特别”情况下没完成试验过程国家就急着投入生产?生产完就给人用上吧,中共这岂不是拿老百姓当实验品?!

尹卫东说,生产线已在北京准备就绪,俟卫生部核可即能进入量产。

这个消息本来是用来吹牛的,没想到却泄露了中共的两个缺德绝密:

1、拿人做试验。

2、中国已经爆发了控制不了的人染禽流感。


隔离在北京人民医院内的人们向外张望
萨斯期间,江泽民说过死200万人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关键是稳定压倒一切。现在禽流感来了,中共更拿中国人不当回事,谁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烧,谁就成了禽流感疫苗试验品。

请广而告之,别说花钱买,就是倒找钱您也别去打什么“人用禽流感疫苗”,没打也许您还没发烧,打上兴许就高烧不退,高烧不退就得隔离,隔离后就算交代在中共手里了,说不定就给来个“安乐死”,SARS那会儿,这种事太多了,江派军队在小汤山办的临时防治萨斯的医院就选在火葬场附近,说是给隔离治疗,结果没三天就进了骨灰盒。今天网友公布的那14名农工不就送火葬场给烧了吗?

中共拿老百姓的命不当回事,咱们大家可互相照应着点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0.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1.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2.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3.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4.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5.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6.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7.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8.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9.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1.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