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此次访华 布什打马虎眼含糊其词都不行(图)
 
李威
 
【人民报消息】一些国家在物质利益面前、在大笔订单面前,骨头就酥软了,这就使中共愈加猖狂,愈加拼命吸引外资,然后用外资反过来去腐蚀巨商们所在的民主政府。我们看到一些政府堕落和下滑的好厉害啊!

现在哪个国家不知道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在遭受迫害?哪个政府不希望国民信奉「真善忍」,但是又有哪个政府的领导人能够看着中共党魁胡锦涛的眼睛说: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谁这样说、这样做,谁就了不起!这正是大陆律师高智晟伟大的地方!其实,按照中共的说法,只要他不发出正义的声音,他就可以活的很“自在”、很富有,但是他偏偏不选择这样活,因为在他看来那样无异于行尸走肉!世界为何有那么多的人支持、声援高智晟?因为他代表着良心!

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于2005年11月19日访问中国,这次布什决不能象以往那样,必须在公开场合下提出法轮功受迫害议题和明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11月15日报导,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布什总统在与胡锦涛和其它中共领导人的公开会面时,必须明确的要求停止迫害。”

张而平在一项声明中说:“必须让中共领导人听到强烈的措辞,表达无法接受它们对法轮功的所做所为,而且一定要停止这种行径。”

看明慧网的死难者名单就可以知道,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酷刑折磨和虐待致死的人数不但没有下降,而且正快速上升!

上周,美国国务院在发表的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中指出,中国在尊重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方面仍然很糟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特使约翰·汉福特(John Hanford)说:“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精神修炼,法轮功所承受的苦难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汉福特说:“有那么多的人被逮捕,成千上万的人,其中许多人在被警察的关押中失去生命,而这种情况并没有减轻。”

21位美国国会议员写信给布什,希望他在11月19日访问中国时,特别提出这些包括酷刑等虐待人权的行径。

我们呼吁布什此次明确要求中共领导人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美国为世界各国树立起一个正义的典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4.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