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姜青
 
2005年11月14日發表
 

新華網泄露軍方新動向!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政治局共24個人,軍隊佔兩名郭伯雄和曹剛川,頭銜都挺長的,份量都不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解放軍常務副總參謀長,總參謀部黨委副書記」郭伯雄上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曹剛川上將。

江澤民當中共核心期間,軍人也提出政治局常委會、國務院裏要給他們席位,那時一摸槍就害怕的江澤民只能用猛提將軍來拉攏人心。現在軍委裏都是江提拔的人,但他也沒敢把軍人擱進最高權力機構,江怕他們把他給玩兒了。

中共除了建政時毛澤東封了十大元帥外,現在最大的官也就封到上將。上將封完了,貪心上來了,你江澤民、胡錦濤都是沒摸過槍的人,憑什麼讓你們領導我們,所以總書記當的也不舒服。過一段時間,被提拔的將軍就扎刺兒,要權要錢,而且火藥味兒越來越濃!

胡錦濤出訪總有事發生。11月14日新華網的一條要聞實在太醒目《普京任命梅德韋傑夫爲俄聯邦第一副總理 評》,文章沒多少字,裏面還用個「 新華網快訊」,什麼事急成這樣,還要網特去左右風向?「評」裏到現在一個帖子也沒有,也許連網特也不知道貼什麼話合適。

原來,這個十萬火急的報導說俄羅斯總統普京14日同時有三個任命:

1、任命俄總統辦公廳主任梅德韋傑夫爲俄聯邦第一副總理;

2、任命俄國防部長伊萬諾夫爲副總理;

3、任命參謀長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爲第一副總理

報導說,普京任命防長伊萬諾夫兼任總理以推動軍隊復興

中國日報網站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14日任命國防部長伊萬諾夫兼任副總理。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暗示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也應該兼任副總理?

報導還意味深長的說,在當天的內閣會議上,普京表示,此次任命旨在進一步重振俄軍隊力量,而軍隊迅速復興過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障礙就是各部門間缺乏協調。

那麼也就是明說,中共軍隊要少出冒朱鎔基、溫家寶等人的名到銀行提起鉅款的尷尬事,要解決揮霍錢財不方便的麻煩,就必須讓軍隊有人兼任副總理,不用請示誰,自己就有權批條子!


7名中央軍委委員先逼胡錦濤!
「八一」前夕,7名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李繼耐、廖錫龍、陳炳德、喬清晨、張定發、靖志遠等聯名向中央要權要錢,在中央軍委第十次擴大會議上,四總三軍22名將軍又在前述7個軍委委員上書的基礎上聯名提出新的「建議」,其中挑戰「黨指揮槍」的原則。當然也可以不挑戰,那就是讓他們也當「黨」!

黨的總書記胡錦濤出訪歐洲還沒回來,除了曾慶紅、羅幹在海內外、國裏國外鬧,軍隊也開始造反。

中共計劃明年開十七大,現在已經內定了三個副總理張德江、薄熙來和劉延東。衆將軍的官已經做到頭兒了,趁胡不在,趕快到新華網蒐集「民意」,製造輿論,要當副總理!

誰都知道,中共裏有權就有錢,所以衆將軍乾脆在新華網上用普京做示範,教給胡錦濤要這樣做,要那樣做,要提拔誰安插到哪個政府部門去。他們哪裏是把胡錦濤當總書記啊,純粹是當一個「隨催」聽喝兒的!


相關文章: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天災由人禍造成!中俄軍演期間出重大事故(圖)
窮奢極欲腐敗治軍(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下)(多圖)
評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上)(圖
立馬見效!軍演就遭報 俄當天墜毀兩直升機(多圖)

 
分享:
 
人氣:39,2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