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庆劳教所恶行 插烂食管掰断胳膊(多图)
 

上绳酷刑就像活扒人皮一样,让人疼得撕心裂肺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1月13日讯/大庆法轮功学员李业泉被大庆市委副书记阮殿龙强行关进大庆劳教所后,绝食抗议,遭警察野蛮灌食,导致食管被插烂,多次昏死,生命濒危。据悉大庆劳教所曾用酷刑掰断法轮功学员隋洪海的左胳膊,踩断左国卿的脚趾头。目前海外已知至少有八人被大庆劳教所折磨致死。

据明慧网11月11日报道,李业泉9月23日被非法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9月27日,大庆市公安局、610、司法局、劳教所连夜开会,由大庆市委副书记阮殿龙签字,将李业泉非法关押至大庆劳教所。体检时李业泉血项检查白血球高达2万,劳教所本拒收,但公安局局长曹力伟打电话说是书记阮殿龙签的字,必须收下。

李业泉被关入大庆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警察给李业泉强行戴上手铐脚镣,每晚六时半对他进行野蛮灌食,并多次灌白酒,恶徒还往李业泉嘴里吐痰。现在李业泉的食管已被插烂,多次昏死。据目击者说,每次灌食的场面,都惨烈的无法形容。李业泉的身体现已被迫害得极度虚弱。


上绳,也叫“束缚”,被“束缚”的人就成了“木头人”

大庆劳教所为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直施行酷刑,目前已知马宝生,王传平,左国卿,卢丙森,王克民,于永泉,何华江,牛怀义等八人,先后被大庆劳教所二大队迫害致死。

大庆劳教所主要用“上绳”和毒打的方式折磨人。据知情人介绍,上绳酷刑就像西藏酷刑活扒人皮一样,让人疼得撕心裂肺。

上绳,也叫“束缚”。强行扒光上衣,再用尼龙绳从脖子后边绕过双肩,将两只胳膊分别一圈一圈缠绕勒紧,绳子全都刹进肉里,再把胳膊反扣倒后背将双手向上吊到极限,再用绳子把双手大拇指锁死在一起,然后与勒在脖子后边的绳子锁死在一起,再砸上脚镣让人动弹不得。


胶皮锤猛击胸部,痛苦呻吟时用胶带封嘴封眼

这样,被“束缚”的人就成了“木头人”。恶警再将人踢跪在地上,再隔几分钟或十几分钟恶警还要从背后将手牵着绳子往上提几次。本来人就已经疼得死去活来,经它这么一提,人会疼得撕心裂肺的喊叫。警察就用宽胶带封口封眼,让人喊不出声来。


大庆劳教所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断

据明慧网报道,法轮功学员隋洪海就曾多次遭受此刑,最后一次,五个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断,事后警察对外称:隋洪海得了骨质疏松症。遭过此刑的很多法轮功学员,几年之后身上都仍留有绳子的勒痕。

除上绳外,大庆劳教所警察还用皮鞋猛踩人脚趾和头背。大庆劳教所警察王英洲,自称是“地狱小鬼”,曾用狠踩脚趾的手段折磨过左国卿,目前左国卿已被迫害致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