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疯了!胡锦涛访德他特意这么使坏
 
2005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按照中共的做法,党魁出访总要放一两个“人质”,表示中共有人权自由。

胡锦涛11月10号到达德国进行访问,在胡访问前,大赦国际等国际人权组织向德国卸任总理施罗德和即将担任总理的梅尔克女士呼吁,呼吁在他们和胡锦涛先生的会谈中,明确地对中国日益严重的人权问题表示关切。

德国有关政府部门在胡锦涛访问德国前,也就中国的人权问题,例如法轮功学员姜仁政事件,作了一些具体努力。

据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11月11日报导,记者采访了营救姜仁政小组的魏斯贝格女士,魏斯贝格介绍说:在胡锦涛访德前德国外交部采取措施,帮助姜一家预定11月11日起飞回德国,于此同时和中国外交部联系,明确提出此事,中方一直未答复。

但在胡锦涛即将出发去德国的前一晚,罗干指派本溪市劳教所的负责人特意从本溪赶到沈阳市姜的岳父岳母家,把姜仁政刚刚被沈阳市公安局批下来的新护照收走,并威逼他,他如果不交的话,他将被带回劳教所,他不准离开本溪和沈阳市,否则他会遇到极大的麻烦。

据记者了解,本溪市劳教所的做法使得德国一些熟悉中国问题的人士感到奇怪,因为这等于在胡锦涛访问德国的时候,为德国社会关注的中国人权问题火上浇油,他们认为,这一次,如果姜仁政事件不能迅速得到解决,这个事件影响范围将会因此而大大扩大。

罗干就是希望影响范围「大大扩大」,胡锦涛访德他特意要这么使坏,让德国和法轮功都认为胡锦涛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报导说,德国营救组织已经呼吁德国政府首脑在与胡锦涛会晤时明确谈及姜仁政一事 。在姜仁政一家出境受到挫折后,德国外交部已向德国法轮功负责人明确表示,一定会在胡来访期间向其提出释放姜仁政和让其一家返回德国。

罗干以为别人都能被他牵着鼻子走,但柏林法轮功学员郑志红对总统说:“我们在这里代表一亿多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她又说,“我认为胡锦涛也不愿意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江泽民,是他一意孤行进行迫害,造成了无数人间悲剧。我们希望胡能够停止迫害。”

罗干自以为聪明,其实耍弄了半天,被涮的是自己!

 
分享:
 
人气:20,8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