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統會晤胡錦濤前問候法輪功(多圖)
 
戚思
 
2005年11月11日發表
 

德國總統克勒11月10日在柏林接待胡錦濤,胡的
臉色真難看!
【人民報消息】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共黨魁胡錦濤的歐洲之行,也在關注歐洲被訪國的態度。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1月10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十日抵達柏林訪問四天。德國總統柯勒在與胡錦濤會談後呼籲中國走向民主,尊重人權,口氣比過去德國元首接待中國領導人時的談話還要直率。

柯勒說,沒有國家能放棄人民自由發揮的創造力,追求自由與尊嚴是普世價值,也是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加強和平、自由與民主,才能讓人民自由開展。

柯勒在會談時對胡錦濤指出,唯有人民的自由度提高,經濟才能永續成長。

在與胡錦濤會面之前,柯勒問候大門外請願的團體,並握住一位法輪功學員的手傾聽了她的心聲。

大紀元記者安然報導,11月10日,胡錦濤抵達柏林,開始了對德國爲期4天的訪問。下午3點半,克勒總統(Koehler)在作爲總統臨時行宮的夏洛特宮(Schloss Charlottenburg)接待胡及隨行人員。會見開始前,克勒總統下車問候大門外請願的團體,並詢問他們的心願。一名德國法輪功學員請總統告訴胡錦濤「法輪大法好」。克勒總統沒有走近中使館的歡迎隊伍。

11月10日的夏洛特宮外戒備森嚴,德國警方、聯邦軍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維持胡來訪時的治安,柏林甚至從萊比錫求援抽調警察,加強防備力量。夏洛特宮門外聚集了三個團體,一側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另一側是中使館組織的留學生歡迎團,中間是國際大赦。警方用警車將中領館歡迎團與其他兩個團體分隔開。

下午3點左右,克勒總統先抵達夏洛特宮。他的座車停在請願團體前。克勒總統走下車來走進請願團體。在與國際特赦成員就中國人權問題交談後,他又來到法輪功學員的請願隊伍中,向他們表示問候並詢問他們的心願。


裏澤女士教總統念中文的「法輪大法好」
來自漢諾威的克里斯蒂娜.裏澤女士是一位語音校正師,爲了能向來訪的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她請了一天假來到柏林。她這次的柏林之行真是不枉此行,克勒總統與她交談,並問她說有什麼願望。她說:「請您告訴胡錦濤,法輪大法好(中文發音)」。她又告訴總統這句話的德文意思。克勒總統學了一遍「法輪大法好」的中文發音,並說他會支持人權。裏澤女士請他幫助停止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柏林的法輪功學員鄭志紅對總統說:「我們在這裏代表一億多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克勒總統聽到「一億多」這個龐大的數字後,非常震驚!

他把手伸向鄭,與其握手。鄭志紅接着對他說:「我認爲胡錦濤也不願意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是他一意孤行進行迫害,造成了無數人間悲劇。我們希望胡能夠停止迫害。」

雖然中領館組織的歡迎隊伍離得很近,但是克勒總統並沒有向他們走去,而是向法輪功學員揮手告別!

迎胡隊是當時在場唯一不被德國總統理睬的團體,他們真應該好好想一想,這是爲什麼!

從大紀元攝影記者的圖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高舉橫幅標語的法輪功學員離胡錦濤非常近。這些法輪功學員跨越千山萬水、克服重重困難來到德國,就是要讓胡錦濤看到「法輪大法好」、「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法辦江澤民」等橫幅標語。

從胡走紅地毯的表情來看,大把的撒錢並沒有給他帶來任何享受。


胡錦濤走紅地毯如同嚼臘。



 
分享:
 
人氣:25,6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