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何喊鬼来了 四川小学造成重大死伤(多图)
 
欣欣
 

一声“鬼”来了,造成多个孩子死伤!
【人民报消息】10月25号晚,四川省通江县广纳小学发生推挤重大死伤事件,原因是一群学生昨天晚自习后经过漆黑的楼道时,突然有人大喊“鬼来了”,学生们惊吓后往楼下推挤奔跑,才造成多人死伤。

无神论教育的失败

华西都市报26日报导,昨晚八时多,通江县广纳镇小学生晚自习后走出教室,灯突然熄灭,有人恶作剧大喊“鬼来了”,此时学生们跟着大喊“鬼来了”,随即争先恐后往楼下跑。此时前面的学生突然摔倒,后面学生不明究里继续往前冲,并踩在倒下同学的身上,接着又有同学倒下、踩踏,现场惨叫声不断。


孩子被踩死,家长哭昏倒!
老师赶往现场发现,共有数十个人倒下,截至到中国大陆时间10月25日11:30分,四川通江广纳小学踩踏事故中死亡学生人数已经上升到10人,其余受伤学生正在紧张抢救中。这个惨剧让很多家长痛不欲生。

这件事情表面看是个偶然发生的事故,但深想下去很令人深思,为何喊「鬼」来了,就使孩子们惊恐呢?共产党教育不是说没有鬼吗?为何这么小小年纪的孩子会害怕呢?这岂不是中共无神论教育的彻底失败!

一张不令人惊奇的照片──死不死与我无关


一张不令人惊奇的照片:别人孩子死不死与我无关!



局部放大的上图──他真笑的出来!

大纪元网站提供的一张图片上,四川通江广纳小学踩踏事故后,受伤学生正送往医院抢救。看这些在场官员、警察和医生的脸,竟然没有一个人的脸上能找出一丝丝悲痛和着急,最后左边那当官的还笑的挺开心──因为这里没有他自己的亲骨肉!

这不禁让人想起另一个新闻,一个走投无路、连猪狗那样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的人站在26层楼顶要跳楼,下面聚集了上千人看热闹,有的妇女为了怕不能亲睹其跳楼过程,干脆饿着肚子一直守候在那里,还有的搬个椅子,坐在当街;甚至有的人嘟囔的说:磨蹭什么呢,害的大家在这里等!──在共产党的教育下,人为何变的连畜生都不如了呢?!

中国的禽流感疫情引起国际关注

当人没有人的思想和行为时,灾难就来了,天灾人祸就断不了,近来中国的禽流感疫情尽管一直在隐瞒着,但早已引起国际的关注。

10月26日大纪元综合报导,禽流感在中国有蔓延之势,继内蒙古后,安徽、湖南亦有禽鸟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香港已禁止相关地区的活禽及禽肉进口。 近一周内就传出第2和第3宗禽流感案件。这使国际卫生组织非常紧张,每个在大陆生活的人都明白,当中共官方公布出一些疫情时,这疫情已经严重到实在无法隐瞒的程度了!

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吧,它将使人在大灾害面前化险为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1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7.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8.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9.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0.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1.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2.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3.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4.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7.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19.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0.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1.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2.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3.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4.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6.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7.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28.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29.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0.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1.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32. 多嘴多舌!香港文汇报捅出漏子 (30,06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3.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4.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35. 从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想起一则传遍大陆的传奇故事 (29,3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