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军人和军队正面临走向未来的严峻历史选择
 
作者:华风
 
【人民报消息】五中全会以后,中共面临的仍是内外交困的重重危机,尤其在退党潮的持续冲击下,垮台已是迟早问题。眼下,是从根本上抛弃中共使中国社会走向和平民主,还是继续维持其独裁专制,也已成了中共体制内的较量及重要选择。在此当口,中国军队如何举动,有无反向的可能,让人至为关注。

与世界上大多数民主国家不同的是,中国的军队不是国有的、独立的、只起守卫疆土保卫国家的作用,而是完全被党所控制。处于中共严控的几百万军队,长期以来扮演着为中共打天下平天下、支撑其政权的关键角色,是一个“服从党的绝对领导”的武装团体,从一开始就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29条)所规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它的任务是巩固国防,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参加国家建设事业,努力为人民服务”背道而驰的。在中共挟持下的军队,从来不是一个人民的军队,而是为党的执政权不惜牺牲国家民族利益,拿人民当炮灰炮弹的中共私家军,是中共维护其集团利益的工具。

在中共的嗜血成性下,光在国内进行各种战争就死了二千多万人,朝鲜战场,对苏战争,对越战争,都造成了人民的巨大牺牲。1979年越战中,因中共的人海战术,从开战到撤军,每天死亡两千多人。前一时期中共少将朱成虎的核战言论,不过是中共邪恶本性的曝光。毛泽东早已说过:我们不怕打世界大战,也不怕打核大战,哪怕中国人死掉一半,还有一半。中共是不把人民生命财产当回事的,军队在其手中,就成了它制造和输出恐怖主义、毁灭生命与和平的灾难性力量。

中共的存在与对军队的掌控,是中华民族的不幸,是所有热爱祖国、以保卫祖国为己责的中国军人的不幸。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的枪声更沾满了人民的鲜血,粉碎了人民的希望,给所有具有良知的中国军人留下了奇耻大辱。

中共的暴政必然会引起人民的愤怒,造成中国社会紧张,社会矛盾激化。在中国,现在每隔7分钟就要爆发一起民众暴动,无法解决的贫富悬殊,官员腐败,是社会动乱的导火索。九评的传播和退党人数突破五百万,正在敲响其灭亡的丧钟;而与此同时,为了继续维持统治,中共愈加依赖军队,控制军队,并以发动对台战争为挽救危机的最后王牌。

在中国人民抛弃暴政,中共走向解体的紧要关头,中国军队的使命绝不是挽救中共政权,中国军人的枪口绝不能再对向争取自由和生命尊严的同胞。历史在提供一个中国军人洗刷前耻的机会,提供一个中国军队能否走向人民化国家化,走向未来的严峻选择。

军人的职责、荣誉与牺牲精神,原本包含着人类道德准则的检验,其所捍卫的应是真理、理想和普世价值,保护着自由、人权与正义。一个优秀的军人,也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在国家民族需要的时候,拿出军人的勇气和坚毅,抵制执行中共的任何恶法,任何不利于中国人民的事,一定会为自己的生命留下美好。中国军队不是中共的私产,也挽救不了天灭中共的必然,在这历史时刻能否顺应民心,摆脱中共的控制,促成中国社会的和平转型,由党军走向国防军,走向真正的人民卫士的新角色,是人民的期望,也关系到军队本身的生死存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6/380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8.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9.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0.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1.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2.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3.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4.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5.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4.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6.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9.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32.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3.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34. 多嘴多舌!香港文汇报捅出漏子 (30,06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5.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