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大紀元社長看「港麗酒店事件」(圖)
 
【人民報消息】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朱彤斌日前在抗議打壓香港資訊自由記者招待會上發言中指出,中共要封殺香港國際《九評》研討會的目的是要封鎖《九評共產黨》和中共退黨大潮的資訊。

朱彤斌說,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後, 中共出現大規模退黨潮,至今已有500萬人退黨。

社會上有人質疑中共退黨人數的真實性, 數字是如何來的, 其實我們不用再浪費時間去研究近500萬的退黨人數是否真實,看看中共爲什麼極力地阻止這次主題爲「中國的未來」國際研討會,製造五星級的港麗酒店「漏水」事件已經有了答案。

本次研討會被迫遷至露天舉辦,與大會敏感主題直接有關。研討會的題目「中國的未來」,分析在中共專制獨裁統治下的中國現狀及發展路向、探討繼共產國際陣營倒塌後中共所面臨的歷史命運、及呼籲公衆關注目前在內地湧現的「退黨熱潮」這一重要社會現象。

演講嘉賓均爲民主與自由的支持者。其中,加拿大國會議員與另一位臺灣大學前政治系主任教授,均多次在不同場合公開聲援中國大陸退黨潮,敦促各界關注《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引發的社會效應,和中共爲維持其一黨專政,極力壓制關於《九評》及《九評》所引發的退黨潮的相關資訊。

我們再看看在內地,爲什麼《九評》堪稱中共最怕的「第一禁書」?爲什麼澳洲的舞蹈家王學軍因隨身帶了《九評》書而被遞解出境?爲什麼中共四中全會對農民問題、下崗問題、政府的腐敗等等社會問題不解決,而發動前所未有的「保先」運動?

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7月7日上午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聲稱退黨大潮是謠言,這是中共當局首次公開回應關於退出中共的「敏感問題」。據悉,中共對海內外出現的退黨大潮一直很清楚,可以說非常緊張,所以才有網路封鎖,才會有「保先」運動。

這實在是出於無奈。在當今的資訊時代你不回應,但國內插播內容就是慶祝全球200萬人退出中共,老百姓就在議論、在傳《九評》。

天津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攜帶大量機密文件突然現身澳洲媒體面前,揭露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發表後,610辦公室又多了一項任務,即追查處理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的人士。天津市公安局耗資200萬建立了法輪功數據庫,有3萬個法輪功學員在冊,這些數據庫囊括了法輪功學員所有的背景資料(從專業技能、特長喜好到有無海外關係等一應俱全)。610的監控網每天都開着,當每天退黨人士的名單一列出來,就輸入法輪功數據庫裏搜索,遇到名字相符的,就把資訊傳到相應分局,由該分局處理。

這一切已告訴我們中共的退黨大潮是真實的,而且它在迅速地蔓延。中共恐懼了,它極力想掩蓋資訊,特別是怕傳到大陸。

可能有人覺得,中國有13億人,共產黨員有6、7千萬人,500萬人退黨不算什麼。500萬人退黨對中共意味着什麼我暫不下什麼結論, 今天我只是提醒大家關注此事。

研討會的目的,也是提醒大家關注中共的退黨大潮。香港雖然沒有民主但有自由, 中共一方面以香港利益爲名對香港社會展開「和諧論」的攻勢,另一方面卻妄顧香港的聲譽和前途,向酒店施壓,令其做出違背商業道德的之舉,遭受因毀約而帶來的形象損害,更使香港的核心價值無存。

不是因爲大紀元舉辦這個國際《九評》研討會,中共就要封殺,我相信任何一個團體舉辦同樣活動,中共都會封殺。因爲中共真正的目的是要封鎖《九評共產黨》和中共退黨大潮的資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9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1.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2.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7.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8.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9.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1.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4.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