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光耀父子使壞 加政府及時伸援手(多圖)
 
陳璋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是真正的民選政府,但新加坡政府不是。

新加坡政府自稱是民主政府,是選舉出來的,而實質上這是一個獨裁政府,是被李光耀父子霸佔了的政府。每次選舉,李光耀父子都利用他父子倆把持的法庭、法律和嚴密控制下的媒體宣傳,用卑鄙的手段,誣衊和構陷其他候選人,把他們告上法庭,判其他候選人有罪並且沒收他們的所有財產「賠償」給李光耀父子,甚至把那些候選人抓進監獄。有的候選人爲了逃避李光耀父子的迫害,甚至逃離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成了新加坡的富豪,並且霸佔新加坡總理這個掌握實權的職位幾十年,就是這樣來的。

李光耀父子完全了解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的一羣人,中共政府是怎樣動用國家機器,開足馬力殘酷、喪失人倫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但是,李光耀父子卻沒着良心跟隨中共邪惡政府,在新加坡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1999年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前,法輪功在新加坡的活動很自由。學員們經常利用週末和節假日進行大型集體煉功,從來不需要也沒被要求申請準證。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以後,新加坡的媒體曾連篇累牘的轉載中共誹謗誣陷法輪功的謊言,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文章卻從來不許見報。法輪功在新加坡處處受到限制,正常的活動被幹擾和禁止,警方非正常巡查、拒絕準證申請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新加坡政府對法輪功學員合法的永久居民申請拖延或拒絕,並且中斷法輪功學員使用社會公共設施,甚至把無罪的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罰款,等等。

居住在新加坡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張釗培於2004年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畢業後與新加坡政府有三年的工作合同,但在已找到工作情況下,卻無法獲得政府發給的就業準證,無法繼續在當地居住,並且面臨被新加坡政府遣送回大陸,身陷中共魔窟的危險。

在這個緊要關頭,2005年7月,在加拿大政府的幫助下,張釗培夫婦兩人取得加拿大難民身份,10月5日順利到達多倫多。

張釗培夫婦來加拿大的費用,是由加拿大政府資助的。這是加拿大政府第一例資助法輪功學員來到加拿大。

法輪功因給人們帶來心身健康和對社會道德提升效果顯著,在世界上享有極高的聲譽。法輪功學員無私奉獻,堅持正義,大善大忍,贏得了各國政府的讚揚和嘉獎。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獲得世界上各國政府、領袖、這類團體的各種褒獎和支持信函超過二千三百多項。

2000年8月21日,在大陸法輪功遭受中共野蠻和殘酷迫害一年後,加拿大總督伍冰枝女士致信祝賀加拿大法輪大法周。信中說:「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達到內心平和,同化宇宙特性,從而獲得對他人的善心,幫助創造一個更開放、更容忍的社會。」加拿大各地各級政府頒發給法輪功的褒獎非常多。

加拿大政府除了給法輪功褒獎和嘉獎法輪功學員爲社區作出貢獻之外,還努力營救法輪功學員,如2001年1月15日,把被中共關押在監獄中受盡各種酷刑的法輪功學員張崑崙教授營救回到加拿大;2002年11月11日,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在危難中獲得加拿大特許簽證並於11月11日下午抵達溫哥華。現在,加拿大政府不但出力營救,還出錢幫助遇到新加坡政府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政府是真正的民主政府。


2001年1月張崑崙教授被加拿大政府營救回加拿大。


2002年11月11日,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安全抵達溫哥華。

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把持的政府在非常清楚法輪功真象的情況下,在中共惡黨已被宇宙衆神判了死罪的時候,不顧「真善忍」和法輪功獲得普世推崇的事實,甘願跟隨中共惡黨,在新加坡迫害法輪功學員。看來,李光耀父子準備跟隨中共墮入地獄,但操縱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必然會給新加坡人民帶來無窮的災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1.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2.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3.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4.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7.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8.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29.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1.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4.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