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凶日
 
作者:張林
 
2004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939年12月26日:土耳其大地震,約4萬人死亡。
2003年12月26日:伊朗大地震,約4萬人死亡。
2004年12月26日:印尼大地震,並引發驚天動地的海嘯,約4萬人死亡。

看來12月26日,的確是個不祥的日子,是個魔鬼的日子,尤其對於中國人而言。因爲這一天正是「毛誕日」,也就是東方魔鬼毛澤東誕生的日子。很明顯,對於人類而言, 這是一年當中最不吉利的日子,是大凶日。

這個日子之所以奇特,還在於之前一天,也就是12月25日,正是耶誕節,是耶酥基督誕生的日子。而僅僅一天之後,魔鬼就迫不及待地出世,並且立即開始作亂,禍害人間了。

聯想到楊天水先生在24日平安夜遭拘,25日耶誕節被押往南京,都還有消息,26日卻突然蹤跡全無,而且無論親友怎樣打聽,始終得不到一點消息,彷彿落入了魔鬼之手, 我就更加相信,這個日子實在太兇了,兇的有點不可思議。

今天上午,一位多年失去聯繫的民運老友曾遠,與我通電話,談到近日的地崩海嘯,他說,這顯然是地殼變化了,大地發威了,這是一種預示。因爲地理磁場變化了,自然會影響人心,影響人們的情緒。冥冥之中,一個巨大的變化,即將發生。

他接着論證說,1976年唐山大地震,毛、周、朱等人斃命,中國從極端封閉野蠻的共產主義轉向改革開放,轉到現在不倫不類的混合主義:1/4社會主義+1/4法西斯主義+1/4封建主義+1/4資本主義;而這場地球震動,將很有可能使中國發生更劇烈的變化。

後來再看到林保華先生的文章《妖妖妖:地殼發毛,大海咆哮》,再想到《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所激起的全球關注,想到共產黨員的退黨浪潮,我的的確確產生了一種預感:共產黨氣數已盡,一個新時代即將降臨!

(大紀元)

 
分享:
 
人氣:24,9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