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姜平
 
2004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來,從網絡上、雜誌上看到很多消息,都是談論胡錦濤的,我本人對國內的現狀也非常不滿,認爲江澤民下臺了,胡錦濤是問題的關鍵。

但是「博訊」網上刊登的一些消息,例如《傳胡錦濤拒絕和江澤民見面》之類的都讓人懷疑其來源和真實性。

所以,我決定分頭找幾位幕僚聊一聊。幸好過去有良好的關係,江胡方面的人都認識,所以不會只聽見一面倒的內容。

和幕僚們聊過之後,我目瞪口呆,原來到處傳播的胡錦濤在四中全會上的各式講話文本,是江澤民搞的鬼!

幕僚看到我的表情,說:「我沒想到你也上了當,你也不想一想,下臺的江澤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再說,胡錦濤怎麼可能變化這麼大呢?他要真是那種人,當初江胡也不需要鬥了。」

是啊,韜光養晦的胡錦濤不可能一夜之間變成了江澤民式的人物,而江澤民確實是個臨死也得蹬蹬腿的東西,更何況政治局和常委裏有幾個不是江的人?江把這些人安置在政治局不就是爲了按照他的旨意辦事嗎!

幕僚透露,江澤民命令一邊向海外加緊散佈假消息,其中包括「胡錦濤在四中全會的內部講話」,「胡錦濤拒絕和江澤民見面」等等,讓人感覺壞事都是胡錦濤做的;一邊加緊國內的鎮壓,尤其是加強對民運、上訪、法輪功的鎮壓力度,讓老百姓把仇恨都集中到胡錦濤身上。這不禁讓我想起媒體報導的,一個到北京的訪民高呼:「打倒胡錦濤,打倒溫家寶!」甚至還有的訪民說:「胡比江還壞!」

據江身邊的人透露,江澤民看到這個消息,得意的敲着桌子搖晃着腦袋說:「這就達到目的了!這叫十面埋伏、全面圍剿,讓胡錦濤這小子腹背受敵,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說到這裏,江還一挺身站了起來,大聲說:「還不夠,各方面還要再加大力度,對海外媒體不要吝惜錢,它們能起到國內媒體起不到的作用,只要肯刊登我們送的消息,要多少錢給多少錢!一個媒體可以投入700萬美元!」

「還有,」江澤民兩眼冒着興奮的兇光,「告訴安全部下文件到各部委,見法輪功的就抓,抓到就判刑,一定要下狠手,……呵呵,賬都會記在他胡錦濤頭上! 」

這就對了,這才是江澤民。

另外,我和每位幕僚都提及大紀元時報的社論《九評共產黨》,我想知道高層領導人看過有什麼反應。

據幕僚透露,高層幾乎找不到沒看過《九評》的,看了的人沒有不震撼的。一位有聲望的元老看完後沉默了很久,兩眼發紅感慨的說:「我今天才看明白共產黨哪!我的地位使我今天不能公開退出共產黨,但讓我的心不脫離已經不可能了。」

據悉,曾慶紅看完後臉色發青,對安全部頭頭兒說:「把那些和海外有聯繫的文人個個過篩子,找出寫《九評》的人來,搜索範圍要擴大到海外去,尤其要監聽法輪功學員的電話,法輪功裏確實有高人。」

據透露,小心謹慎的胡錦濤也已經看過《九評》了,由於身份極其敏感,他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分享:
 
人氣:52,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