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青晴
 
2004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重慶是江澤民把持的據點,2002年十六大,江把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提升到中央,當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並且準備讓他到第五代中共最高領導班子裏去。

2002年10月22日,在江澤民的安排下,原交通部部長黃鎮東接替賀國強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重慶是農民示威頻繁的直轄市,從來就沒有安定過,也一直和溫家寶提出的宏觀調控對着幹。今天新華網上出了一個新聞證實了這一點。

新華網12月29日以《重慶一鎮政府舉債建辦公樓 酷似天安門/圖 評》爲題報導,重慶市忠縣黃金鎮政府舉400餘萬元的債修建了一個「天安門城樓」式的豪華辦公樓,這個豪華辦公樓是去年下半年決定要修的,直到最近才完工。一個小縣裏的一個小窮鎮在宏觀調控時爲什麼要這麼做,沒有後臺他敢?!

地名要吉利

報導說,該鎮黨委、政府修建辦公大樓,竟然修成了「天安門」城樓的樣式!這棟耗資400餘萬元的仿古建築氣勢不凡,門前的臺階有6層111階。當地羣衆稱,「天安門」前直通忠(縣)梁(平)公路的臺階兩旁有對稱的六幢房子,形成「王」字排列,頗具威嚴之勢,而「天安門」主樓成了「主」字的一「點」。

有知情人透露說,這是江澤民的意思,他可不是隨便挑一個地方建「天安門」的,看看那個縣名鎮名就知道幾分了:「忠」縣,「黃金」鎮。


江澤民要在這裏稱王當主
報導說,依山而建的黃金鎮政府大樓遠遠就躍入記者的眼簾:整個辦公區共有七幢樓,「天安門」雄踞正中的山腰之上,兩邊下方各有三幢白牆紅柱的二層辦公樓,氣勢之宏偉,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報導說,一位姓曾的村民說他數過整個辦公區的房間,除了「天安門」內的大會堂和多功能廳,六幢樓房裏就建了超過120間房子,每個辦公室都是套間,裏邊的辦公傢俱都是新的。記者問起該鎮的財政收入,有人說「少得很」,但具體財政收入多少錢,沒有人透露。

報導還說,幾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幹部告訴記者,建鎮政府辦公區時,該鎮黨委書記王爾誠、鎮長成書蘭是主要負責人。一位幹部講,在設計時,整個辦公區設計爲「王」字型,在「王」字型佈局之上,就修了一座仿建的「天安門」城樓,「天安門」中間的門拱,就是這些建築的中軸線。而且整個臺階的佈局也極有講究,從大門拾階而上,共有六個平臺,從大門到第一個平臺,共有21個臺階,象徵21世紀。從第一個平臺而上,其他五個平臺都有十八級臺階相連,就在最後一個平臺上「天安門」的臺階,兩邊的臺階都各有十九級,分別都有含義。「天安門」正是王字型建築上的一點,正好又形成一個「主」字。據周圍村民講,就在去年下半年該工程開工時,大放鞭炮,熱鬧了大半天。

一個小鎮的幹部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構思,他們也沒有如此狂妄的膽兒。

江要另立中央

記者芮瀟瀟報導說,老遠看見,整個樓房區全部紅磚綠瓦,隨山勢蜿蜒而上,錯落有致,煞是氣派。黑色的電動伸縮門上,一頭金色的大獅子雕蹲在上邊,大獅子身後,跟着許多小獅子,在大獅子腳下,電子顯示屏上紅色的標誌不時閃動。


上面的大會堂儼然北京天安門
記者拾階而上,漂亮的路燈分佈在臺階兩邊,臺階兩邊的六幢樓房空無一人,只有一塊黑板上寫着年終報賬的通知。走上100多階青石臺階,便來到羣衆所說的「天安門」前。門前立着不鏽鋼旗杆;二樓屋檐下,掛着一個巨大的國徽(鎮爲何要掛國徽?);在最大的拱門黑色方形牌上,書寫着三個鎦金大字「大會堂」(江要另立中央?)。透過玻璃門,二樓是一個大型會議室,高出會議大廳一米左右的主席臺上,紫黑色會議桌後邊擺着一排黑色皮椅。仿「天安門」大樓建有拱形門,整個建築紅牆之上,便是白色的欄杆,屋頂黃色的琉璃瓦與山後的綠樹青草相映,顯得更加耀眼。整個建築挑檐斗拱,匠心獨具。所有屋脊之上,都有巨龍盤踞,龍頭之下,吼獸、猴子、雄雞等脊獸在冬日的雨中顯得非常醒目。仿「天安門」大樓的一樓是多功能大廳。記者走上二樓,就是羣衆所說的觀禮臺,整個觀禮臺有三四米寬。站在觀禮臺上俯瞰兩邊,對稱的六幢紅柱白牆的辦公樓,頂上全是別緻的樓頂小花壇,有的屋頂還設有樹樁形座椅。

有消息透露,江澤民不甘心在明年三月人大會議下臺,他已經有跡象在準備內戰了,要另立中央,地點就設在直轄市重慶內。

江澤民的幾個動作

日前,任期到明年三月五日的中國國家軍委主席江澤民簽署了兩個命令,一個是規範軍隊先期裝備研究工作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裝備預先研究條例」;另一個是強調要以「三個代表」爲重要思想、江澤民國防和軍隊建設思想爲指導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檔案條例」,有人說只有江澤民這種無賴才會簽署以他自己的思想爲指導的「條例」。

香港明報12月28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自明年元月一日起,中共陸海空三軍軍官工資大幅度調整。以陸軍爲例,少尉排長月薪約三千元人民幣,較目前不到兩千元月薪,增幅近百分之五十;校官月薪調升爲每月五千至六千元;海、空軍、二炮部隊軍官收入高於陸軍一倍;士兵津貼增加爲三百元;士官工資一律加薪五成。

引人注目的是, 海、空軍、二炮部隊軍官收入高於陸軍一倍,而這三個頭頭都是江親手提拔起來送進軍委會的。江要另立中央需要的就是能打立體戰爭的海、空軍、二炮部隊。而軍隊的高科技信息戰技術掌握在江綿恆手裏。據悉,江以打臺灣爲名搞軍備,實質上是爲了搞內戰準備的。

不多說了,摘錄新華網友的幾個帖子給大家看看:

是否要佔山爲王?

狼子野心昭然可見!

謀反!!!謀反!!!謀反!!!

不倫不類,正是這些土皇帝心緒的寫照,如果時機成熟,這種人難保不會稱帝!

這在封建社會恐怕這個鎮的官要被誅九族的,他們也真是夠大膽的啊!

但憑一個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哪來的膽量和勇氣搞此創舉?舉一反三吧!值得我們深思的地方太多!不要被表面文章所迷惑!


江急啦!人大明年3月召開,將選舉新的國家軍委主席!




 
分享:
 
人氣:49,0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