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日暮途窮 又做愚蠢新決策:不準退黨
 
2004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大紀元2004年11月18日開始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在社會上已引起巨大反響和震撼,不少華人讀者來信,讚賞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統治的謎底。同時收到一些讀者來信,要求刊登退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青團的聲明,目前還有不少民間團體呼籲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倡議和個人要求退黨的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正成爲一股社會正義之流。面對洶湧而來的退黨潮流,中共下達了新規定:不準退黨。

連接收聽

大陸64民運人士,青年網絡作家,清華覈物理專業畢業生張林,他說:(採訪錄音)

北京64 難屬齊志勇對此發表評論, 認爲人們已經看不慣這個黨了, 所以要退黨--- (採訪錄音)

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則認爲也不會發生全退, 因爲還有些人會爲了謀利留在黨內--- (採訪錄音)

一大陸消息人士認爲黑社會和邪教的一個標準就是隻準進不準出:---(採訪錄音)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分享:
 
人氣:22,7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