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妖:地殼發毛,大海咆哮
 
林保華
 
2004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26日毛誕真是不祥的日子,毛魔誕生後不但給中國人民帶來浩劫,死後劫難繼續,因爲毛澤東思想仍是黨國的指導思想。日前筆者已就毛誕妖妖妖週年發表妖論。沒有料到,在寫那篇妖文前,在當地時間清晨,本人的童年故鄉印尼居然發生強烈地震,地殼發毛,引發驚天動地的海嘯,如同大海咆哮,死難者數萬人。遭受「毛難」的豈止中國人,就像輸出「世界革命」一樣,也向全球輸出災難。死難人數也像大躍進一樣,永遠搞不清楚。

這場地震發生在蘇門答臘島北端的西部海底,東邊因爲有此島做屏障,所以東邊的南中國海與太平洋中的島嶼沒有事情,雖然如此,這個世界第六大島因此而位移30公尺,新加坡也因此逃過大難。但是印度洋部分,正如毛偉大所言,海嘯導致「倒海翻江卷巨瀾」,「橫掃千軍如卷席」,於是乎「人或爲魚鱉」。不但附近國家的海岸被衝擊,連非洲東岸的索馬里與肯尼亞也受波及,有人命死傷。地震發生一小時後海嘯抵達泰國,兩個半小時內席捲印度和斯里蘭卡,然後再到達距離震央七千公里以外的東非海岸。

這次地震的級數也很詭異。美國地質調查局將這次地震規模,由最初8.1級,兩度修正爲8.5及8.9,27日上午再上修到9級。根據美國地調所有史以來的紀錄,規模達9以上的地震至今有五個,最大的是1960年智利發生規模9.5的地震。

12月26日是魔鬼的日子。去年這一天的清晨,伊朗的巴姆古城,這個一千多年前的商業中心,因爲6.3級地震而毀於一旦,文化瑰寶頓成廢墟,死亡人數約約4萬人。1939年的12月26日,土耳其也發生過8級地震,死亡人數4萬。看來這個魔誕日正是「東方紅,太陽震」。

面對這些浩劫,人類在宇宙面前顯得十分渺小,唯有自求多福。但是也可以知道中共所謂「人定勝天」何等荒謬。正是這種荒謬的宇宙觀,天災之外,還要加上人禍。中共爲了發展經濟,搜刮民脂民膏而正在違反自然法則大肆破壞生態環境,因而也勢必導致現在與未來的大自然的反撲,給子孫留下災難。

還有,1999年12月26日是個星期天,但是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宣判,法輪功學員李昌和王志文分別被判刑18年和16年監禁,爲十年來政治、宗教異議者中最重的徒刑,紀烈武和姚潔分別被判刑12年和7年。這是另一種的人禍,勢必也會遭到報應。

轉載(大紀元)


 
分享:
 
人氣:18,0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