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鄂新
 
2004年12月28日發表
 

胡錦濤的女婿、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新華網上緊挨着出了兩條「要聞」,上一篇是政治局開會「部署2005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報導結尾那句話是「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下一篇是誣衊法輪功的文章,說法輪功需要「假話」,「假證據」來證明中共搞了酷刑,其實中共一直是「春風化雨」的。這兩個新聞擺在一起,要說明什麼,已經一目了然了。

中共到底有無酷刑?胡錦濤的女婿、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在2003年已經授權告訴了讀者。

亞洲華爾街日報 2003年10月30日報導,胡錦濤今年33歲的女兒胡海青,日前悄悄地和前新浪網的執行長,也是中國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臨,今年9月在美國完成終身大事。

新浪網2003年12月8日曾發表一篇題爲《當代中國存在十三種嚴重酷刑》的報導,並聲明是《了望東方週刊》「授權新浪網獨家報導」。根據《了望東方週刊》自己介紹,它是由新華社主管,了望週刊社主辦的。所以這篇文章是從黨自己的喉嚨裏發出的聲音。文章的作者是61歲的中國社科院法學所博士生導師陳雲生,他在經過授權後享有部份知情「特權」的情況下經多年調查而寫成的。

文章說,反酷刑已成爲國際社會的大潮。中國亦於1986年簽署加入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以及其他相關的國際文書。但屢禁不止的酷刑,已成爲危及民衆生命安全、威脅執政黨地位和損害中國國際形象的一大頑疾。

他沉重的寫道:

一是暴打或重毆。除了拳腳相加外,還經常配以警棍。打死人的案例不在少數,亦有踢得孕婦流產。

二是吊打,即把人捆綁後懸吊起來施以毆打。多次發生致死事件。

三是反銬或背銬。最痛苦的是指銬,而且一隻手過肩往下,另一隻手從背後往上,將兩手銬在一起。曾導致人心力衰竭而死。

四是火烙。本爲古代酷刑,竟被現代沿用。

五是菸頭燒燙。此法被常常用來加害於女性受害人身體。

六是電擊。除了用磁石電棒電擊致人死亡的案例外,還發現用強紫外線電擊器、電擊槍電擊,並同時施以毆打而致死人的案例。

七是用強力燈光近距離照射眼睛。常常致使人視力嚴重衰退。

八是蹲馬步或站馬樁,也稱「開摩托車」。此種中國武術的基本功,沒有想到竟用於懲罰同胞。

九是利用馴犬撕咬。

十是利用假槍斃刑訊逼供。

十一是利用下流手段進行刑訊逼供。主要表現脫褲拷打,拳打腳踢男女隱私處,或用警棍亂捅或電擊男女隱私處。

十二是強喂或強吃髒東西,如人糞、尿之類。亦曾導致人不堪受辱而自殺身亡。

十三是實施侮辱性的訊問或懲罰。與用下流手法造成身體痛苦不同,此更側重於侮辱人格的一面。

以上發表在陳雲生的著作《走向人權與法治──反酷刑縱橫談》裏,(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2003年9月第一版)。

在新華網誣衊法輪功的這篇文章出爐時,回過頭來看看新浪網刊登過的中國酷刑真象,確實是女婿茅道臨給了老丈人胡錦濤一個難堪。



 
分享:
 
人氣:65,0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