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對「真善忍」的迫害中成爲恐怖之都
 
作者:曹珍
 
2004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出於各種目地美化自己的過程中,從來不敢公開承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而實際上,對信仰真善忍的煉功民衆的迫害,在中共的老巢北京尤爲嚴重。從大量的學員自述中,我們可以看到關於北京城裏暴力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機構及其令人髮指的手段,從天安門派出所到各區縣的公安分局、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某些醫院、監獄,和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法制培訓中心(洗腦班)、各地駐京辦事處等等。但是在北京,這場迫害的邪惡之處還反映在對全民的思想監控和利用文宣製造恐怖氣氛,危害全國。

* 互相監督以防良心發現

在經歷中共五十多年鬥鬥殺殺的運動折騰以後,中國人對運動是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開始,很多人都看出來這是又一場運動,肯定是隻能折騰一時而已,相當多人即使不了解法輪功真象也對迫害很反感。但是出於自保,他們並不敢公開挑戰「上面」來的指示。雖然如此,有一些單位領導或者相關人員,在了解真象以後,採取各種方式不執行,或不認真執行來自上面的迫害法輪功的指示,從而保護法輪功學員。但是在中共力量最集中的北京,即使是這種行爲,其難度也大大增加。

有一對北京朝陽區的法輪功學員,被長期盯梢,周圍的片警也多少知道他們是好人。後來綁架他們的人他們不認識,在實行綁架時還事先向他們覈實姓名。事後他們聽說來綁架他們的是通縣(通州區)的。

在對這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抄家抓捕的時候,是一羣屬於四個不同部門的人一起去的——居委會,街道辦事處,工作單位,和「610」的人。據說這樣做是爲了使得四個不同部門的人互相監督。

一般人們認爲,互相監督是爲了防止做壞事,可是這裏卻是怕任何一方的人良心發現。即使一、兩個人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不願參與迫害好人,但是幾十年反反覆覆的政治鬥爭,讓人總怕別人會把自己捅出去。畢竟可能有人會利用參與迫害法輪功而撈取向上爬的資本,而且親人之間互相揭發的事情太多了,何況平常不太熟悉的不同部門的人。

* 恐怖洗腦充斥校園

北京學校多。在正常情況下,人們會認爲學校應該是純潔無辜的地方,孩子們的天真爛漫和教師職責的神聖;而大學校園裏更應該是充滿活力、各種活躍思想互相激盪的自由空間。中國也有些世界知名的大學,甚至是將近百年曆史的老校,校友遍佈世界各地。可是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國,這些校園成了改造思想的地方,師生們喪失了最起碼的信仰自由。事實上,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從大、中、小學直到幼兒園都被迫捲入,受害者從學生到教師,無一倖免。

據不完全統計,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中國大專院校的435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送各類「轉化班」、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教育系統官員以剝奪教師工作權利,剝奪學生升學權利爲要挾,實施系統的迫害。自1999年,僅清華大學就有 300多名教授、教師、博士、碩士、大學生被非法關押,開除工職,學業,或直接送入勞教所。由於學校把學生對法輪功的態度作爲入學考覈和審查內容之一,法輪功學員或家屬、支持者被剝奪入學權利,包括中等專業學校、普通高等院校、高等院校研究生院、藝術類院系、軍事院校、師範院校等等。

據追查國際報告,前任教育部長陳至立通過召開各種會議部署反法輪功行動,強行在教育系統推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通過教育部給各省、市、區(縣)教委(教育局)下達指示,要求全國所有大、中、小學的教師和學生,人人都要在法輪功問題上表態,按任務寫大批判稿、開大批判會、辦大批判專欄,組織和強迫教師學生看攻擊法輪功電影,在大、中、小學組織反法輪功的「百萬簽名」 活動。攻擊和誣衊法輪功的內容編入中小學教材及各級考題,甚至高考題中。

這些強制措施,從北京輻射向全國,導致拒絕參與攻擊法輪功和不放棄法輪功修煉的教師被開除,非法監禁;學生被學校除名、不能升學、不能畢業。嚴重的被強迫送各類洗腦班、勞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

* 層層被操控的傳媒製造和宣揚恐怖

有一位不煉法輪功的老先生在國家教委工作。江氏搞反法輪功的「百萬簽名」拉人下水的時候,有一天,他上班去,單位讓他簽名反法輪功,他憤怒的說:「這共產黨都腐敗到這種程度了?!」並拒絕簽名。

全中國有多少人拒絕這種簽名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在所有的新聞媒體、出版機構都被各級黨委控制的情況下,即使有人統計出來,中國大陸的新聞社和廣播電視報紙等等恐怕也難以報導出來。

有人以爲這些年在中國大陸報紙多起來了,電視臺節目豐富起來了,甚至還可以看到人民日報、新華社不發的消息了,就以爲黨在變好,好象中國人民有了自由了。這就是上了當了。

一位北京的學員到河南農村家鄉。村民們向她了解有關法輪功的真象時問:「那電視上天天說法輪功不好,法輪功的人爲什麼不也上電視上說說呢?」

你想那中央電視臺能費那麼大力氣把一個騙局僞造成一個天安門自焚的片子來栽贓法輪功,還能給法輪功學員說話的機會嗎?

可見下面的老百姓甚至還不知道中央電視臺是如何運作的。

中共絕對控制着廣播電視、報紙和雜誌等一切出版物。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等炮製出的所謂新聞報導中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例子很多,明慧網上已有專文揭穿。但不要以爲一家專登小說詩歌等的雜誌社就有多大的自由度。不信,明慧網上不乏行文立意都頗具水平的文學作品,真實的反映中國當今主流社會一羣民衆的內心和經歷,有哪家報紙雜誌轉載過嗎?有願意轉載的,能發行嗎?或者,可以允許民衆自由瀏覽明慧網嗎?插播法輪功真象影片的勇士們受到監禁、酷刑,甚至折磨致死,有任何一家中國大陸的電視臺能把他們插播的片子放一放,讓觀衆看一看評一評嗎?許多法輪功學員是優秀的學生、職工,很多老闆找僱員時就覺得找煉法輪功的人放心,這樣的消息,對法輪功實行迫害以來,有誰報導過嗎?

如果不是層層無所不在的各級中共黨委,誰能把觸角伸到全國這麼多出版機構,新聞機構,將真正客觀公正報導法輪功的聲音通通扼殺呢?

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在其調查報告中寫道:

國際追查對參與媒體造假的部分當事人進行了追查。當調查員追查新華社記者爲什麼不顧職業道德而造假時,有的記者表示:「關於法輪功的文章都是指派,自己不會主動去寫。作爲記者,寫什麼,不寫什麼,報社的老總來安排你,上邊叫我去採訪就要去,說哪個不寫還不能寫。」還有的記者稱:「在這個問題上我不是個自然人,我是個社會人,請你理解。我署的不是×××,是新華社記者×××,是不一樣的。」……

一個新聞工作者違背自己的道德和良知,事實上在這場迫害中助紂爲虐,誠然是造業,但是作爲掌握了所有新聞工作者的飯碗、而又逼迫新聞工作者助紂爲虐的幕後黑手,則是罪魁禍首。可以說,沒有中共這幾十年給人們頭腦中灌入的恐怖毒素,這場迫害也不會這麼邪。

(明慧網)

 
分享:
 
人氣:18,8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