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辛馨
 
2004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中共派出中央調查組進駐了黑龍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進駐福建省的是流氓強姦犯、公安部長周永康。這樣的人去整頓重災區福建,能往哪個方向整頓呢?他會整壞人還是整好人呢?

香港大公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以「防彈衣書記」著稱的中共福建省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已被「雙規」。黃金高被指控涉嫌貪污、受賄和生活作風敗壞。

香港大公報是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它的消息來源和言論尺度都在中共嚴格的控制之下。中共也知道沒有幾個人相信新華網,所以收買衆多港澳臺媒體當它的尖刀排,很多謠言先交給它們去辦,炒熱了,再以第三者身份出口轉內銷。別說黃金高了,連江家幫整溫家寶用的都是這一手。

以「防彈衣書記」著稱的中共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在大陸被譽爲反腐英雄,但他一直是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公然打擊的對象,上面沒有人撐腰他敢這麼猖狂嗎?據說何立峯最近在周永康的「整頓」之下,將升任福建省委副書記。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哪位有興趣,可以把黃金高的遭遇搬上銀幕,從他給人民網寫信開始寫起,描述他自己因堅持反腐敗觸動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裏不得不穿着防彈衣生活和工作,然後接着寫,人民網的報導傳開後,引起巨大回響,福建官場也受到猛烈批評。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八月十四日公開發表「萬言書」反擊,批評黃金高不顧大局、個人主義惡性膨脹、嚴重違反組織紀律,說他上書傳媒事件「造成了極爲不良的影響」。據稱,中紀委還派出調查組到當地調查此事。

之後劇情就高潮迭起,一會兒人身安全不保,一會兒又被福州市委掌權者打壓,至今不停息。

香港大公報的受權報導能夠使本劇達到高潮,據報導,以「防彈衣書記」著稱的中共福建省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已被「雙規」。黃金高被指控涉嫌貪污、受賄和生活作風敗壞。

這些都是公安部長周永康整頓福建時整理出來的材料。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爲公安部門破案神速是衆所周知的,想哪天破案就哪天破案,想讓誰當兇手誰就是兇手,不想讓誰當兇手,怎麼殺人也「刑不上大夫」;處女賣淫在周部長的領導下常常發生,異議人士被指控嫖娼更是信手拈來。

香港大公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黃金高被指控涉嫌貪污、受賄和生活作風敗壞。黃金高所拋出的腐敗大案「地案」,工程和土地在他到任前已通過正當手續給了一家企業。由於他收了某人的錢,他到任後堅持要「揭露」該工程項目和土地案有腐敗問題,目的是將工程案轉給另一家企業做。

報導說,黃金高一名在福州媒體任職的「把兄弟」也被「雙規」,外傳他爲黃金高操刀寫下名噪一時的文章「爲何防彈衣隨我六年」。

消息指出,此人被「雙規」的原因之一是他的妻子從黃金高手上拿到不少工程,而黃金高不但收受金錢好處,還讓他寫了這篇文章。

大公報下面的報導就更活靈活現,有鼻子有眼睛了:

今年八月十一日,中國人民網刊出「連江縣委書記致信人民網:爲何防彈衣隨我六年」文章,黃金高成爲家喻戶曉的人物。他在寫給人民網的信中說,自己因堅持反腐敗觸動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裏不得不穿着防彈衣生活和工作。

報導說,黃金高聲名大噪後,一名與黃金高共事多年的機關幹部公開表示,「說別人反腐敗我信,但黃金高說自己是反腐英雄,打死我都不相信。」

報導說,另有消息指出,黃金高擔任福州市晉安區副區長時,分管商貿曾貪污十多萬元人民幣「菜籃子工程款」,後來紀檢部門找他,他通過關係擺平,將貪污改作「借款」,逃過一劫。

報導還說,外界還謠傳黃金高好色。據稱,他在擔任莆田地委招待所轄下興化賓館總經理時,曾利用職權使一名女服務員懷孕,並執意與妻子離婚。妻子不從,帶着孩子在興化賓館門口跪了一天一夜,哀求黃金高不要與她離婚,最後黃金高付給妻子一大筆錢才了事。


黃金高面露痛苦表情!
報導又說,消息說,黃金高還經常出入福州五四路一家酒店尋歡。今年八月北京中央電視臺「今日說法」節目播出「反腐英雄黃金高」節目後,幾名酒店小姐笑說,「原來這位一喝多了就要叫小妹的人,是縣委書記,還是英雄」。(酒店小姐連本地最大官縣委書記都不認識,這是奇蹟!)

大公報最後畫龍點睛的報導說,「有人懷疑黃金高突然被「雙規」,可能與官場報復有關。但更多人認爲,此事傳媒和中共盯得很緊,如果黃金高是清白的,上級部門絕不敢公然打擊報復他。」 一副中共造謠工具的嘴臉活脫脫的暴露出來。

中共這不是在扇自己嘴巴嗎?福建那塊爛地好容易出了個反腐書記,讓有些老百姓對共產黨有了點信心,中共自己又出來宣佈:「反腐書記是假的!被雙規了!」這豈不是說中共裏邊找不到一個好人?豈不是說官方媒體對黃金高的報導都是謠言?周永康是整黃金高呢?還是整共產黨呢?

這個素材不一般吧,有興趣的可以寫成電視連續劇。


 
分享:
 
人氣:39,0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