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不辱使命站出來!我們還等什麼(圖)
 
一讀者
 
2004年12月13日發表
 

了不起的孟偉哉先生!
【人民報消息】欣見孟老的二度聲明,錚錚有聲,震人心魄!「聲明」點中中共要害,猶如穿心利箭。孟老「退黨聲明」必將載入史冊,其中名句更是針鋒相對、光明磊落、鼓舞人心:「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

那篇見不得人的新華社的「受權聲明」,本人讀後明知有假,可說不出個所以然,看了網上的幾篇質疑文章,覺得有道理,但又覺畢竟是他人之評論。在讀罷孟老的第二次聲明:「請問,你們可以根據我的檔案材料編造我的聲明,但是你們能夠出示我的親筆簽名嗎?」不由得內心一震:真正的大無畏啊!中共黨員都能如此站出來,摧枯拉朽,中華民族的前途就有啦!

偉哉,孟老!孟老,偉哉!

孟老以「七十歲的經驗、五十歲的黨齡」洞穿中共的那套邪伎惡倆,讓它的陰曹地府狂震欲摧。SARS時中國出了個蔣彥永,英雄啊,帶動了民間的真話運動;如今又站出來了孟偉哉,他的出現必將引發中共內部的極大震撼,真是天佑中華!

再次向孟老致敬,希望海外更多團體及個人象聲援蔣彥永先生一樣支持和關注孟老,希望更多的共產黨員爲了中華民族的未來加入退黨的行列。

《九評》發表在中華民族轉折命運的關鍵歷史時刻,已經有人不辱使命地站了出來,我們還等什麼!

 
分享:
 
人氣:16,0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