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定江未來!在聯合國中共將有錢沒處花(多圖)
 
盧笙
 
2004年11月30日發表
 

中共支援的坦贊鐵路
【人民報消息】南部非洲是中共心中永遠的痛,多少年來數不清的銀子花在非洲窮困小國身上,修造坦贊鐵路之類,派出醫療隊去非洲,醫務人員兩年一換……,中共每年最大的花銷之一是要付給那些在國際人權會議上反對制裁中共的非洲小國。

讓中共無法理解的是,這些拿了無數好處的非洲國家今年居然對江澤民的姘頭、中共國務委員陳至立下令拘押上庭,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出訪時居然被通緝還得偷越國境潛逃回國。絲毫沒有通融和走後門之說。在那些非洲國家來看,你給我錢,我在人權會議上替你舉手,這是買賣,一筆交易完了,沒有後遺症。你的官員犯法了,我的法庭該怎麼判怎麼判,和以前的交易沒有任何關係。

中共不但最近在國際上丟了老臉,而且新華網在11月30日新聞《在甘肅省委常委會決定陳寶生任蘭州市市委書記》中都不敢提省委書記蘇榮的名字,報導只是說「經甘肅省委常委會議討論決定,陳寶生同志任中共蘭州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王軍同志中共蘭州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蘇榮什麼時候見報,或者調離工作,都讓中共傷腦筋。

今天有一個重大新聞,是一羣聯合國成員在本星期向聯合國提出法律修改草案,將在法律上把所有攻擊平民的行爲定義爲非法。這就使那些迫害人民的劊子手無處遁身,這個法律對中共的打擊是致命的。

「恐怖主義」的界定爭議已經有幾十年了,聯合國終於將要在法律上對恐怖主義進行重新定義,這標誌着聯合國終於在打擊恐怖主義的問題上向前邁進了清楚的一大步。這是對恐怖中共打着反恐旗號施行恐怖主義的最大打擊。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今日報道,一羣聯合國的「聰明人」將在本星期向聯合國提出的法律修改草案,將在法律上把所有攻擊平民的行爲定義爲非法,從而使其失去道義上的正當性。

根據《每日電訊報》已預先得到的將在本星期四發表的報告的部分內容,聯合國任命的一個改革小組稱,聯合國必須向全世界發出「一個毫不含糊的明確信息:恐怖主義永遠是不可接受的戰術,即使它是用於『自衛』的事業」。


爲數不多的塔利班成員「近照」
報道宣稱,這將是對巴勒斯坦、伊拉克反叛武裝、克什米爾反叛武裝、基地組織武裝分子及聲稱反抗外國統治的其它組織的一記響亮的耳貼。這也將是對那些阻撓通過聯合國有關打擊恐怖主義的公約的穆斯林國家的一個打擊,那些國家曾經要求在「恐怖主義」的名單中去除反抗「佔領」或「殖民主義」的組織。中共也以這麼名義反對打垮薩達姆政權和阿富汗塔利班政權。

在關於「抵抗」佔領的定義上,這份報告宣稱:「反抗佔領決不能成爲針對和殺死平民的正當理由。」

這份報告是由「條約、挑戰和改革高級專家組」提出的,這個專家組是爲了對聯合國進行全面改革而成立的,共有16名成員。尤其使該專家組具有權威性的是,這 16人中就有穆薩,他是包括了所有阿拉伯國家和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阿拉伯聯盟的祕書長。因此,該小組的報告自然標誌着得到阿拉伯世界的贊同。

報導說,該專家組是由聯合國祕書長安南任命的,旨在找到彌合在伊拉克問題上的分歧,避免美國因爲它認爲聯合國在處理現代威脅時無動於衷而退出聯合國。小組的其他著名人士包括:原福特總統和老布什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斯考克羅夫特,前英國駐聯合國大使漢內勳爵,前俄羅斯總理普里馬科夫。


1945年4月28日,墨索里尼和情婦貝塔茜及同僚
的屍體被倒掛在洛萊託廣場一個加油站的屋頂上。
這份報告說,在恐怖主義的問題上「缺乏一個明確完整的一致定義……已經使聯合國的形象受損」。爲了打破在定義上的僵局,報告現在提出的「恐怖主義」定義是:「任何意圖對平民或非戰鬥人員造成死亡或嚴重身體傷害的行爲,當這樣的行動的目的,根據其實質或前因後果,是爲了恐嚇民衆,或迫使政府或國際組織去做或放棄做任何有關行動。

該小組希望聯合國大會盡快通過一個廣泛的公約。按照這個公約的定義,中共將被定爲「恐怖主義」邪惡軸心國。這次無論中共再想花多少錢,也無法逃脫被剷除的命運。

至於邪惡共黨的元首、在23個國家被起訴的江澤民的命運將如何?用墨索里尼和他的情婦貝塔茜及同僚的屍體被倒掛的這張照片來回答恐怕是最恰到好處了。


 
分享:
 
人氣:37,8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